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角色属性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游戏中人物角色的属性。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各种途径获得经验(西游3攻略)值,当经验值累积到满足升级的条件后,就能自动升级。升级后,玩家角色属性值的“根骨”、“灵性”、“力量”、“敏捷”均会自动增加1点,并且额外得到自由分配点数4点,玩家可把这些属性点任意增加到4种属性上,属性值影响玩家的四项基本能力:“气血”、“法力”、“攻击”、“速度”。

  【种族属性特性】

  人族:三大种族中生命成长最高的,在根骨方面有成长加成,但敏捷比仙和魔稍低。

  仙族:三大种族中法力成长最高的,在灵性方面有成长加成,但力量成长较低。

  魔族:三大种族中物理攻击最高的,在力量方面有成长加成,但灵性成长较低。

  气血:指玩家的HP,战斗中气血被减为0,则死亡。根骨影响气血的多少,根骨越高,气血越多。气血也可以通过装备加成来增加。气血可通过找各治疗NPC或使用药品恢复。

  法力:指玩家的MP,战斗中施放法术技能需要消耗法力值,当法力值不满足于所要施放的法术技能的消耗值时,该法术不能施放使用。灵性影响法力的多少,灵性越高,法力越高。法力可通过找各治疗NPC或使用药品恢复。

  攻击:指玩家的物理伤害,力量影响物理攻击的大小,力量越高,物理攻击越高。装备武器能提高攻击力。

  速度:影响玩家在战斗中的行动出手顺序和闪避概率,进入战斗后,会根据速度高低进行判断行动的先后次序。

相关资讯: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称谓介绍 下一篇:人-折冲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