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飞行系统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能够御空飞行相信是每位仙侠玩家的追求,西游3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飞行神话,圆无数2D回合玩家的飞行梦想。

  【飞行介绍】

  通过新手任务获取浮云咒就可以在初期阶段体验真实的飞行(西游3飞行系统)快感,18级后就可以无需借助道具(西游3道具)随时随地自由飞行了。西游3为各种族提供了种族(西游3种族)驾御飞行的秘宝,仙风道骨的祥云、光耀夺目的飞剑(西游3武器剑)、幽深邪魅的妖壶。玩家在飞行状态时,除了可以鸟瞰游戏中的旖旎风景外,还能提高移动速度,不仅地面上的建筑、山川、湖泊无法阻挡玩家的去路,就连陆地上的各路妖怪也没有胆量出来阻拦,但天空上处处充满着危险,要小心天空上的飞行怪物。 


  【如何飞行】

  1. 任意等级的玩家通过新手任务(西游3任务)即可获得浮云咒,使用浮云咒飞行,每次飞行消耗一个浮云咒,飞行状态持续5分钟。


  2. 当玩家角色(西游3角色)等级达到18级以上,激活飞行按钮,点击即可随时进行飞行。

  【小提示】

  游戏中有部分地方是无法依靠行走到达的,某些特殊环境及任务也需要玩家依靠飞行才能够到达完成,天空上的怪物也需要玩家飞行才能进行挑战。

相关资讯: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藏宝图系统 下一篇:骑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