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宝箱小游戏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宝箱系统介绍】

  宝箱系统是游戏中其中的一种特色玩法系统,玩家不仅能畅玩宝箱内自带的游戏放松心情(西游3怎么样)、益智娱乐,还能开出药品(西游3药品)、材料等实用物品,甚至还有其他给玩家带来惊喜的奖励。宝箱的获取方式也很丰富,在游戏中完成任务(西游3任务)、参加活动、击杀怪物都有可能获得。

  【宝箱分类】

木箱:铁箱:铜箱:
 

银箱:金箱:
 

  箱子越高级,出现的迷宫越复杂。

  【宝箱的使用说明】

  当玩家获得宝箱后,鼠标右键点击宝箱(西游3宝箱小游戏),将弹出一个迷宫游戏窗口,解开迷宫后,点击打开即可获取奖励。

 

  【宝箱迷宫玩法说明】

  迷宫内又许多不同颜色的小球,同一颜色的连续小球称作“龙”。玩家需要在蓝色的通道中移动小球的“龙”末端,最终把黄色的“龙”其中之一末端移动到终点,即可完成游戏打开宝箱。

 

相关资讯: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染发系统 下一篇: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