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钓鱼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钓鱼流程】
在游戏中,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10级以上,可在东海村的渔夫张一平(83,32)处学习钓鱼技能,并购买鱼竿和鱼饵,并把鱼竿装备上,前往半月岛海边的钓鱼区进行钓鱼,钓鱼时需要通过消耗鱼饵和时间,获取各种鱼类产出。
 
 
 
使用钓鱼技能抛出鱼漂下钩后,等待数秒,当有鱼上钩后,鱼漂将会给出提示,点击鱼漂起杆,就能把鱼钓上来并消耗鱼饵。根据玩家角色的钓鱼熟练度,所能钓到的鱼种类会有所不同,熟练度越高,能钓到的鱼类越多。
 
 
 

 

钓鱼
种类
熟练度需求
肥美的小黄鱼
0
普通的小黄鱼
0
瘦小的小黄鱼
0
狗鱼
40
鲑鱼
460
带鱼
1600
大虾
5400
 
【小提示】
若有鱼上钩后,在20秒内不起杆,鱼将会跑掉,用作本次钓鱼的鱼饵被鱼吃掉了。
 
【钓鱼奖励】
东海村的渔夫张一平(83,32)正在回购各种鱼类,玩家可以在张一平处贩卖钓到鱼兑换金钱,也可以通过烹饪把鱼加工成食物,用于补充精力值。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宝箱小游戏 下一篇: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