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摆摊系统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如何摆摊】
在长安东市集摆摊区域点击在宠物界面里的 “摆摊”按钮,开启摆摊功能。
 
【物品出售】
出售物品的货架框内物品即是玩家包裹内物品,左键单击任一可出售物品,输入单价后,点击“上架”按钮即可把整格物品出售,出售的物品上有【出售】二字。
      

                                                                                            
 
【守护出售】
选中“出售守护”按钮,进入摆摊的出售守护界面,显示玩家身上所携带的可交易的守护,选中要的守护,输入价格后点“上架”,出售的守护名旁有出售中字样。
 
 

【查看与购买】
买家通过点击卖家摊位名,即进入该卖家的摊位,进行查看或购买。
 
【摆摊限定】
1. 等级2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使用摆摊功能。
2. 玩家摆摊货架栏与当前包裹格数相同,寄卖守护数量与当前拥有守护数相同。
3. 加锁物品、时限物品与特殊守护不能进行摆摊。
4. 只有正常状态下才能进行摆摊。变身、坐骑、组队、交易、与NPC对话、飞行、战斗的状态下不能摆摊。
5.摆摊后玩家不能进行界面查看和聊天之外的其他指令操作。
 
【摆摊地点限制】
长安东市集道路两旁。
相关新闻: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编制 下一篇:交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