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攻略]西游3新手必看:守护内丹是什么

发表时间:2012-09-26 作者:小青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说下内丹吧,内丹是守护的一种特殊技能,守护通过服用内丹掌握,一个守护目前最多服用2颗不同的内丹。内丹可以通过师德兑换,每日夺镖镖银兑换,玩家交易(西游3交易)。

  内丹分为:天界内丹、魔界内丹、人界内丹和修罗内丹四种,共17种技能(西游3技能),效果跟内丹技能等级、守护(西游3守护)亲密度,甚至守护的气血值、法力值都有所关系,因此大家要结合守护的类型和资质,才能发挥出内丹最大的威力。

  1、内丹修炼

  守护服用内丹后,需要不断修炼升级才可以增强内丹威力。修炼方法有两种,一是参加战斗,守护获得升级经验(西游3攻略)的同时,也会获得内丹经验;第二种是消耗守护的升级经验,转化为内丹经验。当内丹经验够了后自动升级,升级(西游3升级)后的内丹威力更强,所以建议大家培养要有针对性。

  2、元气补充

  内丹有个叫元气的属性,每个内丹都有一定的元气上限,最高为6000。守护每参加一次战斗,就会消耗一点元气,当元气为零,内丹效果消失,需要给守护服用相同的内丹,才能补充内丹元气,这点千万要记得,不要买错内丹了。

  另外,内丹是可以交易的。就算是已经被守护服用的内丹,也可以取出来交易给其他玩家,不过这样会降低内丹3个等级。

相关资讯:
西游3美女玩家秀美腿:72变的小甜心
送神兽!百度西游3玩家秀游戏小乐趣
芙蓉姐姐自杀无门 西游3女儿国争男人
看我七十二变 运动型少女新区求笼罩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攻略]西游3守护心得:神兽内丹的组合 下一篇:[攻略]西游3快速升级:多倍经验道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