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圣诞狂欢倒计时 玩家参与热度不减

发表时间:2012-12-27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各位亲,本次双蛋节圣诞大狂欢活动将于12月28日24:00结束,此刻距离活动结束仅有不足36个小时啦!想要获得游戏中的珍贵坐骑、装备和稀有的特殊道具,还请快快加入游戏闯关夺宝哟。

  另外,玩家对百度《西游3》的支持与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与激励,再次感谢玩家对活动中出现的种种不足和BUG进行指出和批评,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为了方便玩家在圣诞狂欢结束前更好的参与游戏,官方(西游3官网)特推出最终版圣诞任务指导攻略,以飨广大玩家!

  【圣诞狂欢之雪地入侵者】

  活动结束时间:2012年12月28日24:00

  活动简介:本任务是个人/小队可做任务,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就可承接,玩家可以直接到长安城中寻找任务NPC(西游3 NPC)“圣诞使者”庆盛旦,对话后就可以接到消灭入侵者的任务。

西游3
西游3

  接受任务后,队长需要带队员在在长安城中巡逻击杀入侵的怪物,就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更可获得圣诞使者特别准备的“圣诞礼物”一份,打开你的圣诞礼物,就有机会可以得到“强效云母粉、龙之骨、圣诞老人的袜子(永久15格包裹)”等珍稀物品的礼物,更有机会可以获得圣诞特殊永久坐骑“麋鹿”、永久坐骑“谛听”,每人每天最多可完成活动任务20次。

西游3
西游3

  最终版攻略:建议玩家最好选择级别相差不超过10级的玩家组队,并且职业(西游3职业)搭配以仙为主,因此我们建议玩家们还是邀请级别差距较小,职业互补的玩家组成队伍一起刷怪。另外,由于刷出的怪物在魔抗和物抗方面都相对较高,玩家在战斗时一定注意手动补血和施放技能,千万不要设定自动攻击。另外就是有关任务完成后所获得的“圣诞礼物”中,“强效云母粉、龙之骨、圣诞老人的袜子(永久15格包裹)、麋鹿、谛听”等珍稀物品是否会有的确存在着一定的几率,由于每人每天最多可完成活动任务20次,想要获得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

相关资讯:
西游3圣诞夜气温骤升 全服地区普降切糕
西游3大回馈充值就送 排行榜屡创新高
西游3圣诞活动火爆上线 攻略热辣出炉
西游3双蛋节好礼送不停 充值送绝版神兽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圣诞夜气温骤升 全服地区普降切糕 下一篇:西游3双蛋节元旦预热 超值礼物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