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叶子猪出品:西游3新师门任务改动体验

发表时间:2012-09-24 作者:白饭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这次更新后,师门任务大大简化了,而且环数也提高了,看上去是很爽,但是在游戏中是不是真的这么爽?我特意去试了下三阶师门任务。

  首先找了下包包,决定吃张3级蓝钻卡,然后开始领取任务。

  第一个变化就是3阶法术的师门(西游3师门任务)任务需求的钱下降了,以前要14000储备金,现在只要9500了,省钱了,好事!

西游3
西游3

  第二个变化就是当我接到挑战门派(西游3门派)高手的时候,以前总是前往其他门派找师傅对话,现在则是NPC(西游3 NPC)随机刷在某个地图(西游3地图),可自动寻路找得,这点比以前麻烦了。不过,挑战的怪血量大幅度下降,能一回合秒掉,减少战斗耗时。

  第三个变化无论是扫清宵小还是净化毒瘴,怪物难度都大幅度下降,总体来说这次改动后不再为打怪烦恼了。

  一环后的任务奖励,跟以前没区别。

西游3
西游3

  总结来说,一天能做40次师门任务能极快的提升技能(西游3技能)熟练度,当然40次也要近40万的储备金,这个消费还是蛮高的,打怪难度都下降了方便玩家完成任务(西游3任务),但是挑战门派高手要满世界跑,这又多少增加了玩家的任务难度。如果能把刷怪点固定在长安等没野外怪的地方就好了~

相关资讯:
[心情故事]在你我的西游3世界里头徘徊
清纯美女到此一游 首推女儿国当女王
西游3新手必看:师徒攻略之玩转徒弟篇
国庆!西游3骑牛吹笛子去大草原旅游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攻略]西游3天庭任务攻略:四天王打法 下一篇:叶子猪撰稿人出品:西游3宫廷玩法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