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资料]《西游3》采矿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发表时间:2012-05-20 作者:百度西游3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百度西游3官网

  【采矿流程】

  在游戏中,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15级以上,可在东海村的铁匠王洪(117,81)处学习采矿技能,习得采矿技能后,可以在杂货店处购得矿镐,把矿镐装备上,前往幻月洞寻找矿物,找到矿石即可挖掘之,等待进度条读取完毕后,即可获得对应的若干矿石,并且采矿熟练度提升,采矿熟练度越高,可挖掘的矿石种类越多。

西游3采矿
西游3采矿

  采矿

采矿
种类
熟练度需求
白铁矿
0
赤铁矿
0
玄铁矿
100
精铁矿
200
乌金矿
300
精金矿
400

  【小提示】

  同一个矿石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挖掘,其他玩家试图挖掘时会被提示正在被挖掘而不能对其进行挖掘,矿石被挖掘后消失。

  【采矿奖励】

  玩家挖掘矿石后,王洪(117,81)处正在回购矿物。可以贩卖矿石换取金钱,或通过冶炼把矿石加工成矿晶,再通过精炼把矿晶加工成初级宝石。

<<<点击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资料]《西游3》采集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任务]日常任务推荐:盛世贡献赏19级可做
[技巧]查看任务的小窍门:更实用更简便
[资料]《西游3》狩猎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资料]《西游3》采集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下一篇:[资料]《西游3》狩猎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