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资料]《西游3》狩猎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百度《西游3》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百度《西游3》官网

  【狩猎流程】

  在游戏中,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18级以上,可在大唐东-野林的樵夫李定(153,39)处学习狩猎技能,习得狩猎技能后,可以在杂货店处购得弓箭,把弓箭装备上,在大唐东-野林,用弓箭射杀场景上的动物,动物死亡后,点击地上的动物尸体,进行剥取动物毛皮,等待剥取进度条读取完毕后,即可获得若干该动物的毛皮,并且狩猎熟练度提升,狩猎熟练度越高,可射杀的动物种类越多。 

西游3狩猎任务
西游3狩猎任务 
狩猎
种类
熟练度需求
兔子
0
野鸡
0
山羊
100
野鹿
200
野猪
300
老虎
400

  【小提示】

  被射杀死亡后的动物尸体其他玩家也可以去抢夺剥皮。同一个动物尸体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剥皮,其他玩家试图剥皮时会被提示正在被剥皮而不能对其进行剥皮,动物尸体被剥皮后消失,若动物尸体2分钟内没有人对其剥皮,也会自动消失。

  【狩猎奖励】

  玩家狩猎动物剥皮得到动物毛皮后,李定(153,39)处正在回购毛皮,可以贩卖换取金钱,或通过编制把毛皮加工成毛料,再通过裁缝把毛料加工成包裹。

<<<点击进入西游3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攻略]新手篇:45级组队任务训练守护攻略
[资料]《西游3》采矿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资料]《西游3》采集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资料]《西游3》烹饪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资料]《西游3》采矿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下一篇:[资料]《西游3》烹饪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