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叶子猪撰稿人出品:西游3宫廷玩法浅析

发表时间:2012-09-26 作者:wenzy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前段时间西游3出了天庭跟宫廷任务。本人也去小玩了一下,感觉还可以,奖励也很客观。但是经常听有人抱怨。估计是不得其法。我个人觉得这2个都还是很好打的。

  现在先说下宫廷任务(西游3任务)吧。

  接取任务NPC(西游3 NPC):长安城中,高扬

  奖励:内容挺多的, 千年冰魄、注灵卷轴、云母粉、各种经验(西游3攻略)丹 等等,最给力的是还有强效云母粉,这个奖励果断是够给力了!我带的队伍刷了4小时左右,出了2个强效云母粉,可惜都不是我的。那个狠呐!更多的还没挖掘出来。

  怪物分析:

  反贼头目:主怪,无疑就是血厚,攻挺高,而且带连击、反击、致命等等,我队伍里的 种族(西游3种族)守护上去经常被反死,回不来了,好在他大多是打人质,人质皮那个厚啊,要是我们被BOSS砍了,搞不好就是直接躺了。所以小心点的好。貌似对雷法有一定抗性,其他法术倒还好。

  蛊毒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对话,怪物对白其实已经明确的说了,这怪物差不多就是不怕物理、仙法的,实践也证实了,基本打不动,但是用毒或者守护(西游3守护)内丹天魔解体之类的。是可以一下秒杀的。打了机会,这怪物大概就是会放放毒、放放睡或者盘,后两者比较恶心。所以尽量还是秒掉的好。

  邪术师:这个怪物很直接了,就是一大仙,秒5技能(西游3技能),一下2~3000+的伤害。一场至少还要出2只,要是一起放5法,那可就是BT!所以最好有人族(西游3人族)睡掉。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怪物是会逃跑的!!这可是个惊天大发现啊!玩这游戏很少见这类怪物,刚打几次的时候,我没在意,队友说他跑了我还说是不是看错了。后来打了几次发现了他还真会跑。而且一般都是在2~3回合的时候跑的。再后来我又觉得2~3回合跑貌似不大正确,再通过对话分析,我感觉他的逃跑判定条件应该是BOSS挂掉之后就会自动逃跑!现在打起来,基本确定是这样了。不过还是没有直接证据而已。

  马贼:普通小怪,就是个炮灰,没啥特别好说的。

  打法分析:

  综合(西游3攻略)几次打下来的数据有以下建议:

  1、队伍配置:2魔2仙1人(个人偏向带女人,兼顾输出与控制)能有个天魔解体BB更好

  2、魔吸BOSS,仙秒BOSS。人单睡邪术。天魔BB秒杀蛊毒师。

  如果没有天魔BB,那就女人毒杀蛊毒吧,只不过放任邪术不控,就要小心点了。

  其实打起来就是这么的简单。(别忘了吃退妖铃。友情提示:吃火粉貌似效果不错)

相关资讯:
[攻略]西游3新手必看:守护内丹是什么
西游3美女玩家秀美腿:72变的小甜心
送神兽!百度西游3玩家秀游戏小乐趣
芙蓉姐姐自杀无门 西游3女儿国争男人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叶子猪出品:西游3新师门任务改动体验 下一篇:[活动]西游3中秋活动介绍:中秋拼拼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