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攻略]西游3天庭任务攻略:四天王打法

发表时间:2012-09-21 作者:小青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想挑战天庭四大天王,首先要获得花果山美猴王孙悟空的推荐哦,你可以用1W储备金跟他换取“天庭挑战令牌”,每个令牌效果持续30分钟,每天可使用4个,就是说每人每天都有2小时天庭任务(西游3任务)挑战时间。再组上一个好队伍,建议包含人仙魔3种族(西游3种族),据说4个天王各有所长,控制、辅助、火力人员都不可少哦。

  挑战之前,最好开启所有多倍经验(西游3攻略)效果,有多少开多少,祈求经验滚滚来。

  准备就绪,可以传到南天门找四大天王了,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哦。貌似先找谁都可以,每个天王都可以挑战10次,最多2小时,得抓紧时间。好吧,那就从离门口最近的开始吧。一番激战下来,大概摸到了四大天王的脾性:

  增长天王——单体物攻高,暴击率高,反击也高,而且好像专门打血少的目标,真可怕。

  持国天王——经常给手下加防御,看来是辅助型的BOSS,手下都是火力手,而且是群法,不容小觑。

  多闻天王——群法怪,擅长风法和水法,抗火抗雷较弱,手下也是擅长仙法,甚是勇猛。

  广目天王——群法怪,擅长雷法和火法,抗风抗水较弱,手下同样擅长仙法,打得够呛。

  也不是所有天王都要去挑战,可以按队伍实力挑战其中最适合一个,10次之后更换队长继续挑战,这样2小时也会被充分而又高效率地利用起来了。

  挑战完40次,获得了一共600多万的经验值,开启所有多倍效果,就是4000多万啦,人物从 60级升到62级了,守护(西游3守护)也获得同样多的经验呢,简直爽歪了!

相关资讯:
男人如衣服 西游3女性玩家特权服开放
西游3喜迎中秋国庆 9月21日17点开新服
[心情故事]前裙梦断续应难 不问西风多少恨
[任务]西游3新钟馗捉鬼:单人捉鬼体验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任务]西游3新钟馗捉鬼:单人捉鬼体验 下一篇:叶子猪出品:西游3新师门任务改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