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男人如衣服 西游3女性玩家特权服开放

发表时间:2012-09-21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10月,全力打造“女权爱情”的香港爆笑喜剧《男人如衣服》,就将在国庆档后迅速杀到,由郑中基、林峯、毛舜筠、海清、吴千语和熊黛林组成的超强明星阵容,可谓将搞笑快乐进行到底。无独有偶,百度游戏《西游3》也可能将西梁女国正式命名为“女儿国”新风向新开始,并将作为女性玩家特权服,秀秀女儿国的风采,进入女儿国服务器的MM除享受十重大豪礼还可能在游戏中拥有N多特权,让那些臭男人也尝尝“男人如衣服”的尴尬时候,吼吼!

  女权主题进入女儿国

  曾几何时,我们一遍又一遍的重温《西游记》“女儿国”的异样风采,同时也惊讶这异域风土人情。在那个“女儿国”,从政治、军事到经济,甚至“造人”,都是清一色的女性独当一面。也许单从《西游记》故事来看,“女儿国”的戏码只是为了表示唐僧取经得道必须闯过“情关”、做到色即是空,在男性观众看来也就幻想下能在“女儿国”享受齐人之福,但却也暗藏了对一个不存在性别歧视的世外桃源的向往。在百度游戏《西游3》的女儿国服务器里的MM玩家不但能享受男女平等,而且还能享受到女权风格,女玩家在这个服有N多特权,这些特权肯定会让男人发狂般的羡慕嫉妒恨!

西游3
西游3

  女儿国里拉个帅锅结婚

  由于女玩家享有太多的特权,故这个服务器上的女性玩家肯定将要明显多于男性玩家的人数。不过在百度游戏《西游3》的女儿国服务器上,由于MM玩家太多,那么一切皆是MM做主啦,MM们打出“女人恋爱只求保鲜?挑男人也要新鲜”成怨女翻身宣言,挑男人就像挑菜也要新鲜。让女儿国的GG们大多是痴情男表现,GG们打出的标语是“好男人就该任你搓,任你洗”让女儿国的MM们大呼过瘾,甚至宣称要让服务器上的GG们去喝水怀孕生子,哈哈!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西游3喜迎中秋国庆 9月21日17点开新服
[心情故事]前裙梦断续应难 不问西风多少恨
[任务]西游3新钟馗捉鬼:单人捉鬼体验
西游3新周末活动:大唐演武介绍与点评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喜迎中秋国庆 9月21日17点开新服 下一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西游3参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