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新闻资讯>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西游3参悟之路

发表时间:2012-09-24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中国人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泛指人生的变数无穷,也许沧海桑田还在,天地却已经翻覆了几次了。而在百度游戏《西游3》中实力的高低不一定要靠蛮力,有时候悟性也是相当重要的。而参悟出了好技能,那么你就能蜕变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之路了。

  参悟修炼 参悟人生

西游3
西游3

  魔族在使用物理伤害技能上拥有极高的天赋,人族对法术伤害技能的掌控能力是其他种族无法比拟的,仙族是天生的战术专家,各项控制技能使用的游刃有余,天资聪颖的仙族对治愈与削弱敌方作战能力方面的辅助技能了如指掌。而本来自性清净涅盘,皆是玩家自身参悟的过程。当玩家想达到全新的腾飞蜕变之时,天机悟可对已习得的战斗技能进行参悟修炼,从而提升战斗技能的熟练度。天机悟是一个勤修苦练、不断参悟的过程。不仅要参悟技能,更要参悟人生。

  参悟天机 参悟蜕变

西游3
西游3

  古之成大事者,皆需苦其心志,空乏其身。只要完成酒中仙处的完成新手任务“学会天机悟”,就可以习得天机悟技能。使用天机悟技能就可以打开参悟界面,只需要把已习得的战斗技能图标放入参悟界面中,点击“开始参悟”即可进入参悟状态,进行参悟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参悟时间结束,该战斗技能的熟练度将得到提升,技能熟练度越高,参悟所需的时间、金钱及精力会越多,战斗技能的熟练度越高,参悟所需时间越长,消耗也会越多。参悟系统是增加技能额外伤害和人物基础属性的一个重要的步骤,在普通技能招式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伤害,同时还有人物攻击、防御、速度、闪避、气血、命中等资质的提升,可谓一举两得的美事。

相关新闻:
[技巧]你不知道的奥秘:洗宝宝的小诀窍
[守护]西游3攻略:培养守护的一些心得
[技巧]老是遇敌很麻烦:分享省心好方法
[攻略]西游3女性特权体验:女生真幸福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男人如衣服 西游3女性玩家特权服开放 下一篇:国庆!西游3骑牛吹笛子去大草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