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技巧]你不知道的奥秘:洗宝宝的小诀窍

发表时间:2012-09-23 作者:月月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方论坛

  极品BB无疑是大家追求的目标,是打家劫舍,家居旅行,生活必备的忠实伙伴!月月这里就着重介绍一下自己洗BB的心得!首先要选一个好的BB,最高成长,初值都要高,才具备洗的潜力!不清楚BB成长和初值的去官方查看 守护介绍。一般来说 血BB饿鬼的成长很高1.214,初血140相当不错 攻BB么 无疑目前是 尸鬼成长1.224,初攻120。

  紫鬼也不错1.224 初攻110 血多点。选好的BB之后就是最关键的怎么洗了。首先先去抓BB,千万别洗野因为80%洗不出来,抓到的BB一定要接近 最高成长初值10-30点,因为金柳露洗BB虽说是随机的,但也有一定的规律可循,那就是慢慢的高 ,在洗就慢慢的低,一下从最低值洗到最高 我还没见过,由此可见抓到接近成长和初值最高的BB,那恭喜你成功了一半,洗的情况有3种,1升高了,2几乎不变,3降低了,不管哪种情况,接着在洗2瓶,如果连续低建议扔掉在抓,如果基本不变在洗下看看,如果升高了那就恭喜你了。

  不要太贪心一般很少有洗出4项属性全满成长又最高的完美BB!但绝对有!一般洗都有2项全满或接近全满就可以了,一点点差距在未来的成长中不会相差太大,单是成长一定要洗满,这个至关重要,成长越高,等到高级的时候就越明显会超越初值高成长低的BB!所以很多人得了中华田园犬,初值很低都很失望,这个是绝对的误区!等高级了你就知道 它绝对是好BB因为成长才是决定一个BB资质的有略!这样洗BB有俩好处,一个是很省金柳露,一个5J哦。第二洗出高成长BB的几率是80%,绝对是抓的野怪洗没的比的! 在此月月祝愿大家都能洗出极品的心仪BB,让我们的游戏生活更精彩!在此郑重感谢我的 朋友,领路人,神武门神和四大皆空(四哥),是他们俩一直带我升级,任务,活动,指引我一步步的成长!很讲义气的俩个朋友!我遇你们以来真的玩的很开心!

西游3宝宝展示
宝宝展示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技能]新手扫盲帖:西游3门派技能解读
[职业]适合新手玩家:对西游3仙族见解
[赚钱]西游3生活技能:讲解采集的秘密
[任务]西游3攻略:任务玩法星级推荐指数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技能]新手扫盲帖:西游3门派技能解读 下一篇:[攻略]西游3该怎么玩:合理任务升级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