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赚钱]西游3生活技能:讲解采集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2-05-30 作者:小猪猪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方论坛

  随着等级的越来越高。有些需求越来越需要了。比如师门(西游3师门任务)或者是跑环,偶尔一会突然要材料。可这突然间去采集可能花的时间很长,熟练度也不够,所以市场上需要材料的人越来越多了。每天摆摊(西游3摆摊)在市集卖生活技能获得的材料也是另外的一种赚钱(西游3跑商)手法。因为对那些追求完美的人来说,有时候会喊出1金的价格来购买,这其中的利润不低啊。而且也可以留起材料等周一至周四的采集活动,前3名都有不同的金币奖励。

  下面我来告诉大家一些简单的采集攻略(西游3攻略):

  1.采集的生活技能(西游3技能)有4种:钓鱼(西游3钓鱼)、采药、狩猎、采矿。

  2.生活技能都需要不同的装备才能进行采集,比如钓鱼需要鱼竿(东海村渔夫张一平处可以购买到),狩猎需要弓箭(杂货店老板处可以购买到),采矿(西游3采矿)需要矿镐(杂货店老板处可以购买到)。而采药是不需要特殊装备的。只要开启收费系统就可以采集(西游3采集)了。

  3.每个生活技能的采集区域和范围都是不一样的,钓鱼的区域在半月岛的海边。人物只要站在海边就能使用鱼竿钓鱼了。采药的区域在灵月洞,采矿的区域在幻月洞,狩猎(西游3狩猎)的区域在长安东野林。都是在不同场景里,只要区分开来就方便记忆了。

  4.详细说下每种生活技能的采集是怎么(西游3怎么样)完成的吧:

  1)钓鱼:在半月岛附近,有许多大大小小的鱼群,站在鱼群的最附近就可以掉到最多该类型的鱼类。鱼的种类很多,但是没有熟练度的区分,也就是1熟练度的人什么鱼都可以钓的。开始钓鱼时需要注意下,点了“钓”之后,人物会抛出鱼线,并由“钓”字按钮变成“起”字按钮,当按钮闪烁的时候点击起便可钓到鱼了。(注:偶尔还会钓到已经成精的鱼怪。不过遇到几率并不高。)

  2)采药,狩猎和采矿:这三种采集都是需要达到某个熟练度后才能采集某种材料,而且只能采集该种材料才能获得熟练度,熟练度等级分类基本是10,40,460,2300,4600不等。采集时不仅仅只获得当前采集的材料,有几率会采集出一些特殊物品。几率大概是10分之1。

  5.采集建议30级后开始做,这时候只要到长安市集杂货店购买阎王令(效果是半个小时内10个等级内的场景不会遇怪)使用。就可以在这些野外场合里方便采集。

  好了,采集基本就这样了。其实大概1个小时的采集就能采集超过40组的材料了。大家可以多建几个13级以上可以进入长安的小号,这样就可以多了很多免费仓库了。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任务]西游3攻略:任务玩法星级推荐指数
[坐骑]最大众化的方法:青牛坐骑的攻略
[公告]西游32012年05月24日停机维护公告
[美女]90后女生清凉照:西游3美女备出
革新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续写回合经典
上一篇:[升级]西游3升级指南:专供入门新玩家 下一篇:[升级]秒升30不是梦:快速成为游戏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