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升级]西游3升级指南:专供入门新玩家

发表时间:2012-05-29 作者:凌轩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西游3的升级(西游3升级)速度其实蛮快的,只要你不是回合制游戏的新手,就能很快升到20级,有更多更好玩的任务等着你体验。这里主要针对跟我一样的回合制新手,做一些提醒,如何才能快速升到20级。

  1.只要你处于在线状态,系统就会每隔几分钟送你一些礼品,包含各种药品(西游3药品)或经验丹,绝对不可错过。

西游3升级攻略
在线领取奖励

  2.在东海村的NPC(西游3 NPC)舒彬(36,116)处,可参与每日答题(西游3答题任务),有大量经验(西游3攻略)奖励,一定要参加哦。

西游3升级指南
答题也能获得经验
相关资讯:
[装备]西游3答疑:教你玩转装备的属性
[技巧]巧用西游3飞行器:避免怪物骚扰
[任务]西游3日常任务:打听强盗的消息
[任务]浅淡六十环攻略:助你玩转西游3
革新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续写回合经典
上一篇:[攻略]西游3新手必看:45任务训练守护 下一篇:[赚钱]西游3生活技能:讲解采集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