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任务]西游3日常任务:打听强盗的消息

发表时间:2012-05-29 作者:ts_yufeng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方论坛

  任务(西游3任务)流程我就不做详细介绍了,因为很简单,每天3次。奖励3个神秘宝盒。这个盒子右键打开会有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中级藏宝图(西游3藏宝图系统)。

  该任务有个小秘密,在此和大家分享下:

  就是这个经验奖励,当你20几级的时候打开的话可能也就几千的经验,建议小号玩家们前期不要打开,都积攒起来,留到以后一起吃。

  也就是说 ,神秘宝盒的经验奖励是按人物等级计算的,我50几级最多1个盒子开出16万经验,如果你每天3个积攒,10天就是30个,20天就是60个。等级越高,经验(西游3攻略)越多。

西游3任务攻略
任务截图(西游3截图)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任务]浅淡六十环攻略:助你玩转西游3
[心情]永泽的斜阳:爱情开始都是快乐的
[攻略]西游3新手必看:45任务训练守护
[宠物]数据说话:西游3宝宝化形丹数据
革新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续写回合经典
上一篇:[任务]浅淡六十环攻略:助你玩转西游3 下一篇:[任务]西游3攻略:任务玩法星级推荐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