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攻略]西游3该怎么玩:合理任务升级快

发表时间:2012-05-30 作者:守候菜菜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方论坛

  个人认为,真正的玩家分两种: 一、学生群体。平时上网不是很多,喜欢玩免费的网络游戏打发下时间和消遣的。而且在游戏里,基本上很少投入金钱(不代表一点都不投入,当然也有一点都不投入的)。因为本身是没有经济收入的,加上父母的管制和网费的开销,基本上是不可能有多少投入的。对他们,你是不可能有太高的期待的,毕竟在经济上他们还没有独立。但他们同样是应该尊重的,因为他们的存在,给游戏带来了人气和广告效应。

  二、上班族。这类人一般是中午午休和晚上下班后在线比较多。周末和节假日当然也会在线久一些。但他们也有应酬,所以在线时间不是很长。他们有固定收入,偶尔存点小钱了,还能买点东西。他们投入也不多,也许哪天高兴了或者喝高了,就多买个宝宝和装备什么的,也许哪天不高兴了,就清完东西走人了,都是有可能的。但他们的存在同样是很有意义的,毕竟网络游戏,需要理智的和有经济能力的成年人这个群体的支持,才能够很健康地发展下去。

  当然,我主要讨论的是平民玩家,动辄投入上千、几千甚至上万的玩家也是有的,他们玩游戏的话是很轻松的,我就不作讨论了。 

 【各时期的游戏建议】

  一、游戏之前

  在开始进入游戏之前,每位玩家都应该有个比较清楚的定位:这是款什么样的游戏?我喜欢什么门派(西游3门派)?我喜欢什么人物形象?我的经济能力能够承受多少?玩游戏会不会影响我的学业或工作?我的网速能承受我怎么(西游3怎么样)样去玩?我是喜欢交朋友还是喜欢做独行侠?我是喜欢杀怪还是喜欢打架?我大概能坚持多久不对一款游戏感到乏味?我心中想把我的游戏角色(西游3角色)玩到多厉害?

  简单概括起来,就是了解游戏、个人喜好、个人能力、时间、安全、社交、游戏定位。

  这是每个玩游戏的人都应该仔细去考虑的事情。我们玩游戏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简单的打发时间、纯粹消遣,还是为了多一种网上聊天和结交朋友的途径,或是为了获得一定程度的荣誉感、成功感?

  而不管你选择了哪一种,你都要做到:是我玩游戏,不是我被游戏玩。可以有玩游戏的热情,但也要有充分的理智。

  能做到这一点的话,基本上剩下来的游戏时间,就只会是享受,而不是折磨了。

  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么,就算玩任何游戏,你一样还是会由新奇转变成痛苦。

  二、进入游戏

  游戏开始,是做任务(西游3任务)。选择好自己喜欢的门派后,可以自己去做主线任务以及区域任务。

  而在前期,作为一个新手玩家,应该要了解以下几点:

  1、遇到不懂的事情一定要问。可以问,可以上论坛发帖,也可以自己去官方网站查询。尽量用比较短的时间把自己不懂的事情弄明白。

  2、到一定级别的时候,要记得回师门(西游3师门任务)学习新技能(西游3技能)。

  3、召唤兽的问题。

  A、攻宝宝——必备。

  游戏里杀怪练级用得最多的,还是攻宝宝。初期系统送的宝宝就可以,等到30多再换宝宝来得及!不排除个别玩家喜欢带鬼魅(会盘),厉鬼(会震慑),他们成长也可以接受。

  B、法宝宝——能单秒、群秒就行。

  到30级的时候可以去抓只兔子洗一下。

  因为现在的游戏很流行烧山,真的没有好的法宝宝除了仙族(西游3仙族)很受影响。另外以后副本(西游3副本)以及活动的时候,偶尔还是需要法宝宝的。个人观点的,普通玩 家的话,有一只能单秒、群秒的宝宝就行了,不需要多极品都行。

  C、召唤兽的技能。

  目前内丹技能还未出现有空的时候,去大话2官方(西游3官网)网站看下召唤兽技能的介绍,了解宝宝的技能和作用。这个大体不会有太大差别

  4、游戏的每日常规玩法。

  在游戏内,按alt + Q 可以看到每天可以完成的事情。 其中有日常玩法。建议大家有时间的话就优先完成里面的几种。

  双倍是一周内是有限制的16小时。

  每日任务是强烈推荐的,难度低,经验丰富,对初期玩家来说,还是可观的。

  答题(西游3答题任务)也可以获得少量经验。

  除了这些周一到周日都有推荐玩法,可以获得大量金钱得经验(西游3攻略)。有精力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5、副本。

  40级的时候,有月影传说幻境,是组队完成的。会根据杀的时间给评价,获得不同积分。有几率出装备和守护(西游3守护)。

  40的副本,目前还不用什么太大的配合。但是每个玩家,在这个时候开始,要开始了解一些其他门派的作用。了解下每种门派都是做什么为主的。

  相信在后期的副本中,玩家应该开始学习团队合作,并且要做到积极主动的配合队友。每次的操作都要讲究效率,输出尽快的清怪才是硬道理。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技巧]你不知道的奥秘:洗宝宝的小诀窍
[技能]新手扫盲帖:西游3门派技能解读
[职业]适合新手玩家:对西游3仙族见解
[赚钱]西游3生活技能:讲解采集的秘密
革新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续写回合经典
上一篇:[技巧]你不知道的奥秘:洗宝宝的小诀窍 下一篇:[攻略]万变不离其宗:全面剖析西游3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