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技巧]老是遇敌很麻烦:分享省心好方法

发表时间:2012-09-23 作者:逍遥浪子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方论坛

  做跑环和捉鬼任务,相信不少人都深有体会,跑几步就遇怪,想买个阎王令吃吧,又舍不得花那点银子,飞行旗又太贵,那到底有没有不花钱又可以避免怪物骚扰的办法呢?

  办法是有,那就是飞行!

  有不少小白玩家,等级30了,还不知道飞行是怎么回事,那我就告诉你好了。等级到达18级,就可以使用飞行(快捷键ALT+C),处于飞行状态,可以避过陆地上的暗雷,而且路线可以直线走,效率啊!

  不过,飞行是需要消耗精力的,大概是每5秒消耗20点,不怕,在线状态,精力也会逐渐恢复。

  但,又有玩家反应,飞行虽然可以避过了陆地上的怪物,但还是会遇飞行怪!

  不错,这个方法就是有这个缺陷!不过,目前的场景中,就只要“半月岛”、“大唐东野林”、“灵山”、“狮驼岭”、“通天河”还有“混鲲遗迹”这几张地图有飞行怪,其他的都可以随意飞行。

  这是我的建议,玩家就斟酌着来,实在是不行,那就使用“阎王令”吧。如果有经济基础,还可以使用5金一个的“地藏令”,所有怪区都不会遇怪,嘿嘿,组团观光必备哦。

西游3坐骑
坐骑展示
西游3坐骑
坐骑展示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任务]师门攻略:用储备金增加法术熟练
[任务]新手必读:初试月光任务流利分享
[守护]练守护很简单:45级可组队刷经验
[加点]仙族加点推荐:建议提高敏捷属性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守护]练守护很简单:45级可组队刷经验 下一篇:[技巧]西游3心得:技能熟练度提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