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技巧]西游3心得:技能熟练度提升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16 作者:wenzy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西游3技能:

  技能是至关重要的,技能熟练度影响到技能的威力以及可以伤害的目标个数

  以仙法为例:2阶仙法初始为2个目标,2000+熟练之后可以提升为3个目标。3阶仙法初始2个目标,720熟练之后提升为3个,5000+熟练之后提升为4个。人、魔的技能类似。

  而修炼技能主要有以下2个途径:

  1、天机悟,类似打坐,消耗少量的金钱与一定的时间,提升少量的技能熟练。

  2、师门任务,这是快速提升技能熟练度的途径,每天可以完成10次师门任务,每次都可以获得大量的师门贡献。

  小窍门:

  1、师门任务需要消耗大量金钱,但是这项开销可以用储备金来代替,只要你有足够的储备金。而储备金的活动除了系统赠送之外,每日不要忘了去 东海村 舒彬 处做个每日答题任务,不仅有储备金,还有经验,建议每天迟些时候过去答题,因为赠送的经验跟当前等级有关系,等级高,拿的经验也多。

  2、蓝钻卡对师门任务有加成,建议做师门任务的时候开个高级的蓝钻卡,不仅折了做师门任务的钱,还能大大节省练满法术的时间。

  3、由于完成10次师门任务需要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所以建议在23:30开启一张高级蓝钻卡,然后再下面的1小时内把2天的师门任务都给做完了。这样就是1张蓝钻卡2天来用,很实惠的。

  4、天机悟只适合提升刚学到的技能,随着熟练度的提升,天机悟所需要的时间大大增加,很不实惠。

相关资讯:
[升级]平民玩家谈西游3职业 分享升级经验
端午休假小狂欢:西游3你来我就送豪礼
百度《西游3》:叶子猪特权卡火热发放中
百度《西游3》版本革新,玩法激增!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技巧]老是遇敌很麻烦:分享省心好方法 下一篇:[职业]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谈职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