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职业]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谈职业选择

发表时间:2012-09-09 作者:wenzy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一转眼,玩西游3又一个多月了。又有了一些新的感悟,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自报下家门:齐天仙府小女仙一枚 wenzy (本人男,不要误会),也就是大家叫惯了的字母。借这机会,感谢下一起在齐天仙府耍的各位:三、贱贱、死神、十二、墨迹、苹果、傲气、王者、霸天、宝贝儿、兰兰等等(排名不分先后,还有许多朋友呢,就不一一列举了,请见谅)还有我的徒弟们,感谢大家陪我一路耍过来,跟你们在一起玩真的很开心哈。

  总体来说,这游戏还是偏向大众的,0消费依然可以玩得很爽,花些小钱就能一路畅通,花了大钱你就是服务器名人了。不过我个人是不喜欢在游戏里砸钱的,是一个典型的时间战士。作为一个时间战士,虽然可以跟RMB战士一样到达山顶,但是,别人有缆车,你只能慢慢爬。不过我就是喜欢这爬山的过程。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

  1、职业的选择

  如果你不想在游戏里投入太多金钱,那么别选男人,其他的职业任选。原因就是,男人要吃装备、拼等级,练级没点用,PK是王者。建议当然是选仙啦,现阶段全期通吃,组队方便,跑钱还快。

  再说回我自己,我就选了个女仙,原因很简单,只有女仙可以用火法(哭啊,很少做人妖的。不过我女友也喜欢,算了,就当是帮她练号,心理平衡了)。火法在西游3里还是很给力的,抗火的怪物不多(顺便普及一下常识,仙法的法术属性跟怪物五行是没有关系的,只跟怪物的法术抗性有关,比如说,一只五行全水的怪物,但是他的火抗性很差,那他就是怕火的!)。我现在遇到明显抗火的怪物就是焚天(主线经常碰到的BOSS,我一看到他,就是拿扇子扇他,也蛮爽的)、飞行怪物(不知是啥设定,空战火法大多都不给力)、60级屠龙的暗雷怪物(火抗真心很高,所以建议女仙练满火法之后,多练个雷法),其他都很少见有抗火的了。所以在前期的练级任务里(捉鬼、PD、FM)火仙都是很给力的。

  2、加点

  其他职业不谈了,玩得不多,说了怕被人骂,就说说仙的吧。前期1血1灵,直到血、灵够30点,这个加法的好处就是,前期血够多,不容易躺,配合个项链,MP放一次满熟练3法都没问题。然后力量补足穿衣服的就行了。剩下全敏。到了后期看需求洗点,初打FM的时候,敏一般是不够怪物快的,看自己心情要不要洗吧。再往后要是有了PK需求,那加点也是看情况、看战术了,我就不多说了,实际情况实际分析。

  3、技能

  按之前说的,女仙的话首选火、男仙首选风,原因是跟后面的练级任务有关,到了40级PD,3人队伍吃铃铛,出的固定是

  熊跟蚌精,熊抗雷、蚌精抗水(顺带提一下,蜈蚣抗风、金鱼抗火),所以火、风在这吃香。捉鬼、FM的时候,4种属性仙法的差别不是很大。第二法术选雷,屠龙十分给力。

  再来就是技能提升的顺序,依现在的练级速度,一天到30级几乎无难度,在到长安那会儿,会有个天命箱子(开启需要充值点,办法看理财篇),开起来给2法2050熟练度,基本就是秒3了,所以2法暂时不需要去做师门。一天到30,把主线做了,就直接奔3法去。练师门有个窍门,那就是在23:30时开启一张蓝钻卡,蓝钻卡持续1小时,到00:30,而0点所有任务次数刷新,只要你做的够快,1小时20次师门,再配合高级蓝钻卡,3法到秒3也就是建号第3天凌晨的事。另外有个天机悟技能,就是打坐,这个适合拿来提升刚学习到的技能熟练度(当熟练度高了之后,金钱、时间都是高额消费,不如做师门)。还有个蟠桃,这东西是奢侈品,就不多说啥了。

相关资讯:
[美女]童颜巨乳女仙自拍 青春的活力
[心情]眼前一亮 西游3大闹天宫双白虎
[赚钱]西游3赚钱攻略:跑环与常用技巧
[技巧]西游3心得:技能熟练度提升攻略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技巧]西游3心得:技能熟练度提升攻略 下一篇:[综合]西游3攻略:装备强化和注灵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