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综合]西游3攻略:装备强化和注灵心得

发表时间:2012-09-16 作者:wenzy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现在强化装备有2种方式:提升品质、注灵。

西游3
西游3

  由于现在游戏内装备暂时只开放到60级,而且练级速度也相对较快,所以40、50级装备没必要怎么搞,防具够用,武器搞到蓝色就可以了。

  再说到60级装备,一般来说没太多资本的话,目标就定位于 紫色11星装备即可。

  提升品质需求较多的云母粉,如果你不想多花钱去买的话,那就要靠之前特权卡里赠送的那些有限的云母粉。因此,40、50级装备不可太追求,主要精力放在60级装备。防具白上绿、蓝,用普通云母粉基本就可以了,上紫的时候用提纯的。武器、鞋子,白上绿用普通的,绿上蓝、紫,最好用提纯的,而且还需要一定的人品。

  注灵,每次放够5个强效注灵卷(4点/个),千万别少放,贪点小便宜结果会亏死你,就这样到11星问题不是很大。

  全身一套紫色11星装备,对于现阶段是完全够用了,除非你有更高的追求,那你就要做好大资本的投入准备了。

相关新闻:
[升级]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快速升级法
[赚钱]西游3攻略:谈平民玩家理财心得
[职业]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谈职业选择
[美女]童颜巨乳女仙自拍 青春的活力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职业]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谈职业选择 下一篇:[技巧]西游3攻略:游戏中一些常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