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技巧]西游3攻略:游戏中一些常用技巧

发表时间:2012-09-09 作者:wenzy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做主线的时机:平时不需要忙着做主线,只需要在30级、50级、60级、68级这几个等级点去做就行了,前3个是为了过称学技能,68级则是主线完结篇了。

  日常任务的旗子定位:不要跟NPC重合。我习惯在NPC的左边一点,一飞过来很顺的就可以点到NPC。如果跟NPC重合,可能还需要点击CTRL才能点选到NPC。

  自动寻路的使用:如果真的要抓时间,自己选择的路线要优于自动寻路的路线。而且自动寻路一般会跑到NPC面前,但实际上,你可能只需要跑到NPC背面(如果背面比较近的话),然后点击NPC就可以对话了。别小看这2步距离,也许就在这2步,你就踩暗雷上了。

  自动战斗:同自动寻路,实际上自动战斗需要花费3秒自动下命令,就先把这时间忽略不说。自动战斗选择的目标一般都是固定的,这就很容易出现伤害分配不均匀,原本可以1回合结束的战斗,很有可能因为伤害分配问题,拖到2回合。当然我也不能确定该怎样选择目标,只能靠日常累计的经验(例:神捕任务时,BOSS前面或者其左手边的匪徒一般不会被自动战斗选作目标,因此你可以手动点选其中一只作为目标,以分配伤害)。

  自动回复设置:最优设置建议这样,设置恢复到游标,假设我的血量为8000,包裹里的最小药品回复400血,则将游标拉到7600,这样可以不浪费药品;当然还要看具体情况,例如你的蓝就恰好就比2个3法的耗蓝再多一些,建议是把游标拉到确保能放出2个3法的位置。当然如果是用大红、大蓝,可以直接把游标拉满。

  注意看任务面板:没事干多看看自己的任务面板中的可接任务、日常任务,注意下哪些每日必做的任务还没做的。迅速清理掉。

相关新闻:
西游3更新公告:推出初级守护技能书
[综合]西游3攻略:装备强化和注灵心得
[升级]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快速升级法
[赚钱]西游3攻略:谈平民玩家理财心得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综合]西游3攻略:装备强化和注灵心得 下一篇:[攻略]西游3守护技能查询:初级掉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