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攻略]西游3守护技能查询:初级掉落点

发表时间:2012-09-09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1.法术守护天生自带一个技能,物理守护没有自带技能,所有守护都可以通过技能书学习技能。

  2.击杀暗雷怪物有几率掉落技能书,也可以在长安城中(171,223)朱良耕处用渡劫造化丹兑换初级技能书,暂时只投放初级技能书,更多更高级的技能书将会陆续投放。

  3.暗雷怪物技能书掉落分布:

地点 名称
半月岛 铁布衫、金钟罩
灵月洞 急行、神行
幻月洞 鼓舞、激将
普陀山 焱火诀、烈火燎原
剪刀地狱 风神吼、风神怒
拔舌地狱 玄雷咒、双雷贯耳
水族营 蛟龙戏水、水淹七军
灵山 穷途末路、四面楚歌
方寸山 奋斗、狂暴
大唐东野林 拖泥带水、阴魂不散
狮驼岭 强身
盘丝岭 不屈
女儿国 愤怒
通天河 狂奔
傲来国 忠心
北俱冰原 仁慈、急救
南天门 击其不意
月宫 声东击西

  4.守护可通过技能书学习最多2个技能,其中三大种族特殊守护只有一个技能槽,点击守护界面上的技能按钮可以打开守护技能界面进行相关技能操作。

  5.守护学习技能前需要先开启技能槽,获得技能槽后,打开守护技能界面,把要学的技能书放入守护技能界面的空格中,点击“学习技能”,守护即可获得该技能。

  6.守护习得技能后,可以通过在守护技能界面放入相应的技能书提升技能历练值,历练值越高,技能威力越强。

  7.使用杨柳露、幻灵诀系列重洗道具对拥有技能的守护进行炼妖重洗,会使守护技能已累积的历练值还原为1。

  8.若对守护的技能不满意,可以放弃技能。

相关资讯:
[技巧]西游3攻略:游戏中一些常用技巧
西游3更新公告:推出初级守护技能书
[综合]西游3攻略:装备强化和注灵心得
[升级]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快速升级法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技巧]西游3攻略:游戏中一些常用技巧 下一篇:[守护]西游3攻略:新手守护选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