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升级]平民玩家谈西游3职业 分享升级经验

发表时间:2012-08-01 作者:wenzy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先说一下个人背景:在凌霄宝殿玩了将近1个月,现在52级。没有花过1分钱,日均游戏时间4~5小时,其中2~3小时练级、1小时跑环赚钱、1小时打打酱油,经常挂机。

  下面进入正题

  一、职业选择与加点

  这一块说简单点:西游III有3种职业

  仙:伤害主力,前期很强大,后期也不弱。

  魔:强力辅助,震慑技能是后期的主要输出技能。

  人:控制型技能,其中 女人的毒系技能到后期也是个强力输出技能。

  加点:没啥好说的,依据战术选择有不同的加点。

  另外本人只玩过仙:推荐加点 1体1灵2速度。体是为了做任务时不至于太脆弱,灵是为了后来可以放出高阶法术(1、2阶法术耗蓝很少,但是3阶奇多,至于要加多少灵,看个人需求,现在的打法多是人放高阶法术,守护拉蓝)。每级加2点速度,可以保证比怪物先出手。

  游戏里40级后,还可以找 长安中的 罗修仙 洗点。到时再按自己的喜好加点也一样。

  二、升级:

  这是新人比较关心的部分。

  首先要明白,如果你不想在游戏里花钱,那你就必须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这点相信大家都懂得。

  西游III里有个紫钻,开启后基本是所有经验都加成25%,领了双倍(东海村 胡敬德,长安城中 薛仁贵 处可以领取,仅影响部分日常任务经验)还能帮你变成三倍经验(举例:一项受双倍影响的日常任务,原经验为1000,领双后可获得2000经验,而开启紫钻领双后可以获得3250经验,也就是 1000*3.25,其中双倍加紫钻变为3倍,紫钻另外再加成25%,所以变成了3.25倍)。而紫钻的收费是 4点/小时,1点=0.1RMB。也就是说,你每小时只要支付4毛钱就可以获得比别人快上0.5倍左右的练级速度。当然,要不要开取决于你自己。我个人是习惯不花钱的,所以练得也相对较慢,练了3周才到50级哈。

  再说说双倍时间,每个人每周有16小时的双倍时间,如果你买个红钻再摆摆摊,一周就能有20小时的双倍时间。我就只说说这16小时,也就是说一周7天,其中5天分配2小时,剩下2天分配3小时。这也就是我之前说的每天练级2~3小时的原因。

  再说到这2~3小时怎么分配:根据现在的主流玩法,由于日常任务的奖励(开元通宝,用途不在这详解了)关系,日常练级分为以下3个模块:

  1、开1小时双倍,5人组队日常一条龙:包括 五鼠、碧空、封魔、天师,这套昨晚之后一般双倍时间还没完,继续拉去做够10次捉鬼(可领开元)。

  2、不开双倍,5人组队 大唐神捕20次(该任务不受双倍影响,但是有一定的金钱开销)。然后是帮派单人任务10次(该任务不受双倍影响,不要小看这帮派单人任务,前10次的任务经验挺可观的,后面的20次可做可不做;帮派订单任务小窍门:当你接到订单任务时,先去长安中 张氏 查看价钱:她还你10Y,果断接了任务;她要你5Y,可以接受;她要你20Y,此时你若去长安市集找 张彪 就是5Y,15Y的差价,自己选择;她要你30Y,则选择 张彪 还会还你10Y。由于另外2个NPC位置太远,我都没跑了。)

  3、开1小时双倍,2个选择:组个3人常规练级队伍,做相应等级的练级任务(30+捉鬼,40+普度,50+普度或者伏魔,当然也要看队伍配置才能有效率);组个5人队伍,去相应地图刷暗雷与追捕令任务,经验获取速度不亚于练级任务,而且还能有储备金拿。

  小窍门:

  现在游戏里有 蓝钻卡 道具,再你开启双倍时不要忘了再开个蓝钻卡,有不少的经验加成哦。至于开几级的,根据个人而定。

相关资讯:
端午休假小狂欢:西游3你来我就送豪礼
百度《西游3》:叶子猪特权卡火热发放中
百度《西游3》版本革新,玩法激增!
百度《西游3》双线新服,齐天仙府压轴出炉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技巧]宝箱带来的惊喜:能开出药品金钱 下一篇:[赚钱]西游3赚钱攻略:跑环与常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