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西游3新周末活动:大唐演武介绍与点评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小青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活动玩法:

  1.活动时间:每月的第4个周六,21:30-22:30。

  2.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3.21:00活动NPC“大唐演武选拔官”出现在皇城(70,175)处,21:30活动开始时将会发出活动公告。

西游3
西游3

  4.活动分为15、20、30分钟的3个限时挑战 ,在限定时间内挑战胜利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经验奖励不受双倍影响,极限挑战胜出者更可获“开元宝钞、鬼血石、幽冥月华石、千年冰魄、云母粉、提纯云母粉”物品奖励。

  5.开启绿钻后挑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以及随机获得“高级飞行旗、镇妖幡、退妖铃、四级蓝钻卡、如意星梦石、细布包” 物品奖励。

  6.限时时间内挑战失败则任务消失,每关限时挑战每天可以完成3次。

  7.每次挑战需要消耗一定的储备金,储备金不足则消耗金币。

  评价:虽然演武一词总让人觉得这是一个PK赛,但是从玩家介绍来说应该是挑战不同层次的BOSS的战斗,另外本人认为这是一个单人的活动,经验应该很客观,绿钻后收益更高,就是不知道绿钻是否能赚回钻钱,值得一试。

相关资讯:
西游3更新公告:师门与捉鬼任务大调整
重走一回青春 百度西游3惬意冲电生活
玩诱惑玩性感 百度西游3女唐僧走大尺度
[心情故事]昔往矣 问谁孰知己同浪迹天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新周末活动沧海遗珠:抢绝版时装 下一篇:[任务]西游3新钟馗捉鬼:单人捉鬼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