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更新公告:师门与捉鬼任务大调整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网

  各位亲爱的西粉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游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9月2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西游3》感谢所有玩家。

  战斗技能提升途径调整,大幅减低难度,技能提升更快更容易

  1.师门任务取消了任务环数的计算,提升了任务每日完成次数为40次。

  2.调整了师门任务的费用,并提高了高阶技能师门任务的技能熟练度奖励。

  3.大幅降低了师门任务中的“清理瘴气”任务难度,瘴气触发战斗的概率降低了,并且瘴气战斗加入了额外的奖励,战斗获胜后可以额外获得一次当前师门任务的奖励。

  4.师门任务中的“侦查”任务,大幅降低了偷师者的难度,任务需求击杀数量降低为2个。

西游3
西游3

  5.师门任务中的“比武交流”任务,战斗获胜后需要回师门复命,方便玩家再次领取师门任务,并且各阶段的师门“比武交流”任务需要去不同的地方挑战,不再枯燥重复地挑战一个门派。

  6.若玩家觉得当前领取的师门任务比较麻烦,玩家可以花费领取该任务的2倍价格来直接完成任务。

  7.大幅降低了参悟技能的价格。

  8.参悟取消了原先开始参悟后坐下不能移动的规则,让玩家能更方便地随时随地参悟技能。

  “钟馗捉鬼”任务大幅调整,更丰厚的奖励,更有趣的玩法

  1.为了降低领取任务的门槛,取消了任务领取的组队限制,单人也可以领取“钟馗捉鬼”任务了。

  2.大幅提高了任务经验奖励,高等级玩家进行“钟馗捉鬼”任务也能获得较丰厚的经验奖励。

  3.为了让队伍中的低级玩家不受队伍等级差经验折减影响,能更快地通过主要升级任务提升等级,“钟馗捉鬼”任务改为如果角色等级低于队伍平均等级,则不受队伍等级差折减影响,可以获得全额的经验奖励。

  4.任务中所有的鬼怪更换成了新的鬼怪,并且各类鬼怪的属性皆不相同,玩家需要根据不同属性的鬼怪,制定不同的针对性打法,丰富了战斗策略玩法。

  5.“钟馗捉鬼”任务进行到第5环、第10环,战斗中将会有几率出现彩蛋小鬼,彩蛋小鬼会在第二回合逃跑,玩家需要在第一回合就把彩蛋小鬼击败或通过人族昏睡、封印、混乱的法术控制住,击败彩蛋小鬼可随机额外获得相应的物品奖励: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6.战斗胜利后,即可获得经验奖励,并且需要返回“钟馗”(幽冥界108,66)处交付任务,以便玩家继续领取任务。

相关资讯:
重走一回青春 百度西游3惬意冲电生活
玩诱惑玩性感 百度西游3女唐僧走大尺度
[心情故事]昔往矣 问谁孰知己同浪迹天涯
保卫钓鱼岛 百度西游3人人争作保钓人士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重走一回青春 百度西游3惬意冲电生活 下一篇:西游3喜迎中秋国庆 9月21日17点开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