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玩诱惑玩性感 百度西游3女唐僧走大尺度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百度游戏《西游3》在保留经典回合制所具备的游戏系统设定外,同时还首创了多种回合制特色玩法。不但画质超越一切回合制游戏,更采用真360度战斗回合,体验经典模式和自由模式的自由切换,充分地体验到一种征战沙场的战略视觉震撼。万千骑宠、空中大战、变身变形变装诱惑,一组玩诱惑玩性感的COS美女妹纸们,以她们独特的魅力将唐僧变身成女三藏,游走在“大尺度”的边缘,让网友直呼受不了!

西游3
西游3

  在百度《西游3》中你可以幻化成任何你想要变的东西。只要完成新手任务激活“收妖葫”,在平时杀怪中,就可以获得怪物的魂魄碎片,通过“收妖葫”将怪物的魂魄碎片进行合成,得到怪物的化形丹。使用化形丹变身后战斗、骑宠、飞行等状态都可以保持变身,甚至还可以获得该外形原有的特殊属性。这组COS海报就是让漂亮性感的女妖精一举变幻为大尺度的女版唐僧,激发了无数宅男的荷尔蒙上限。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心情故事]昔往矣 问谁孰知己同浪迹天涯
保卫钓鱼岛 百度西游3人人争作保钓人士
纯爷们!百度西游3全新空战对抗玩的爽
西游3升级赚钱专题:新手必备的加速器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保卫钓鱼岛 百度西游3人人争作保钓人士 下一篇:重走一回青春 百度西游3惬意冲电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