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纯爷们!百度西游3全新空战对抗玩的爽

发表时间:2012-09-19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百度游戏《西游3》是一款以西游故事为背景的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金牌顶尖西游之父精心打造,丰富的背景故事、角色扮演、冒险探宝、空中大战等多种游戏元素为一体。回合制创新空战让空地一体化玩的爽,是纯爷们就战起来!

  最自由的战斗:神兽组合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的空战玩法采用的是“空地一体化”的自由战斗类型,真360度战斗回合,体验经典模式和自由模式的自由切换,充分地体验到一种征战沙场的战略视觉震撼。在游戏中您不仅要在开放的角色养成体系中,找到适合的成长方向,还要注重飞行法宝的操控,避免被击下天空。空战制胜的关键是个性化培养的飞行守护,您可以自由组合不同的神兽守护技能以形成最佳配置来应对血腥战斗。

  最完美的战斗:守护空战

西游3
西游3

  百度《西游3》在宠物守护设计上推陈出新,不但有宠物的地上守护而且有空中飞行的,还具有各种妙用来处置错综复杂的空战场面。诸如增益属性、加持BUFF、协助战斗等等用处,用在空战中是再好不过了。借鉴东方古典神话精髓制作而成的神兽守护玩法,完美展现了“降妖除魔”的概念实质,在适者生存的激烈竞争中,多一样妙用就多一份保证。

相关资讯:
西游3升级赚钱专题:新手必备的加速器
速来围观!高级玩家教你魔族的守护选择
[心情故事]在往昔流年 尽记汝笑靥与颦眉
西游3:集结西迷微博转发争Ipad2大奖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升级赚钱专题:新手必备的加速器 下一篇:保卫钓鱼岛 百度西游3人人争作保钓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