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在往昔流年 尽记汝笑靥与颦眉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互联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我是一个有些一根筋儿的男人,更详细的说应该也是个没有情趣的人。

  流年,是上唯一有耐性和毅力跟我聊天的女子,如果她在性别上没骗人的话。其实真要说假话也并没什么,我只是消磨时间而已,目的单纯。

  至于玩上西游的原因,不是寂寞,更不是孤独,仅仅是找不着事情做。假如我能学会睡懒觉,我想也许就不在需要这游戏。可是不行,每天我都要独自面对这空荡荡的一天,时间总是过的缓慢,没有人们说的那么无情那么飞逝。经常,我穿戴整齐的在家里不挺的走来走去,大片的空白让我觉得不安。

  哦,忘了说,我还有些罗嗦。

  流年一直说我话太少,而且发信息的速度太慢,当然,她是个比较宽容的人。

  刚开始我告诉她,那是打字慢,后来我不得不承认,我这是脑子慢。

  流年却告诉我,脑子慢的人比较幸福。

  说起我们的相识,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那天站在长安车夫发呆,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正是无聊,有人加我说了话。

  你好。点开一看,是个长尾巴的小女魔。

  哦,好。做为礼貌我回应了一下。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开场如此而已。

  她曾经让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在网上从来不说假话,我告诉她我叫康震,28岁,无业,现居北京。

  流年说这岁数的无业人员,不是过于有钱,就是过于贫穷。

  够吃够喝而已,我慢悠悠的告诉她。

  我并没有跟她说,在我28岁时得到的成就比同龄人多些,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

  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询问过对方的履历。

  我不想显得主动,用流年的话来说,我已经是个老头了。

  网络是片海洋,你永远无法探究它的深度。

  我是个有足够自制力的人,流年的耐心与冷漠也成就了我。

  流年每天晚上8点上线,我每天夜里12点准时下线——女朋友看完电视剧的时间。至于流年还要在线多久,我并不知道,不过看她的级别缓慢的程度,可想而知。

  我们每天都会做足4个小时的功课,聊些无关痛痒的话题。有时流年批评我有着资产阶级的虚伪腐败,我偶尔会为自己辩解两下,顺便说说她假装拥有无产阶级革命的热情。当然,我们也会涉及感情的经历,她初中暗恋的隔壁帅气的小男生,我大学时曾偷偷喜欢过的选修课美丽的老师。

  我们彼此好像都对彼此缺乏热情,只是例行公事般,将聊天进行。

  有问有答,内容清晰,语法准确,中心突出,能经的起逻辑思维的检验。

  沉闷的对话积累,量变或许不会到质变。但是,我喜欢,仅仅是让我有事可做。

  我们都不是喜欢练级的人,有时会结伴到方寸山上把号挂着,一起沉默。仿佛在网上练瑜珈,不紧不慢。有时面对流年的沉默,我想我并不明白她要什么。

  只是有一次,女朋友去烫头发,等她时我闲来无事便开了电脑,看到绿色名字的流年。

相关新闻:
西游3:集结西迷微博转发争Ipad2大奖
卖出你的大萌 西游3海选最萌唐僧COS
降妖除魔 百度西游3掌握攻略玩转西游
西游3职业心得:魔族与人族加点浅谈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心情故事:记我在长安的一些事情 下一篇:[心情故事]昔往矣 问谁孰知己同浪迹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