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在往昔流年 尽记汝笑靥与颦眉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互联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我没有给流年我的电话,我不允许发生什么,但是我觉得自己是未雨绸缪,时刻准备着能发生些什么。但是在发生前要洗脱自己所有的责任。

  那天流年回来,我明明看见等待多时的名字变成绿色,我依旧克制住自己不要主动先去说话。她说“好”,有种疲惫的感觉。她并没有给我解释消失半个月的原因,她只是告诉我刚看完一篇小说。她开始讲给我,大片大片的信息密密麻麻的砸了过来。

  我开始相信流言或许与我一样有着倾诉欲。

  我们上线的时间已经不再规律,我经常随时上线,只要流年在,我也会在。我有时猜测在我上线之前她会做什么。她漫不经心的回答我,聊天,升级。

  让人郁闷的是我的好友栏里只有流年这一个好友。

  我告诉她,我的为人处世是稳扎稳打,以质量取胜,做事一步一步来。

  对,女人也要一个一个泡。流年做了一下总结。

  我楞了一下。

  我女朋友被我泡了8年,我说。

  我女朋友跟我一起已经有8年,除了她我没有其他女人。虽然我明白我的条件对不少女子有这强大的诱惑力,年轻有为,还算英俊的面孔。我是有些心理障碍的。我只信任亲人,我也已经不会和异性打交道。如果女朋友不穿后面有扣的衣服,我永远只会从前面解开。玩游戏前我所有的语言都是对她说的。她有工作,我没有。我觉得疲惫,于是辞了高薪工作在家无所事事。我曾经充分的利用她在家的每时每秒跟她说话,说的口干舌燥,说到没有话题可说。但是我明白我十分依赖这个女人。我爱她。

  我下意识的开始跟留念提起她,次数逐渐频繁,我不停的向留念诉说我网下生活的宁静。

  放松点行么,没人窥探你幸福宁静的生活,流年说。仿佛我能看见她不屑带着些嘲笑的眼神。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我接起电话“喂”?电话那边没有声响,只是冷冷的轻笑。

  我几乎脱口而出,流年?!

  电话那边不做声响,片刻后便是忙音。

  我连忙发信息给流年。你怎么知道我电话的,我知道是你。

  信息闪动,来电显示你知道么。她的口气显得很轻松。

  紧跟着又是一条信息。

  其实,如果,别人或许并不比你更冲动。

  我无话可说。

  只是望这屏幕上的字,没过一会儿,她又发来信息——过度的坚守是会觉得有些可笑。

  我不自觉的伸手摸了摸脸,深吸了口气。

  我们又一次不大愉快是在几天之后。11点50左右,流年上了线。上来便问我B52要不要加些冰块?我说你是不是喝醉了,我知道她今天跟朋友去喝了酒。她不理我,径自发些奇怪的话给我,我问是什么东西。她只回答2字,歌词。我告诉她我要下了。她却说不能走。我平静的告诉她我有些累了,明天一早还要去机场接个人。

  她说,宝贝儿,你要是现在下线我就再也不来了。

  那么好吧,再见,我说。然后果断的下了线。

  我不愿意纵容流年,我的理智告诉我她不可以。我不喜欢被人威胁,尤其是一个非亲非故的 女人。

  6分钟的时间对我来讲等于一根三五烟,然后我重新上了线。这时的她的名字已经变为灰色。没有任何欲警的我突然之间觉得心疼,让人有些心慌意乱。接下来的几天,我发现我非常想念她,我开这电脑24小时挂机在线。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心情故事:记我在长安的一些事情 下一篇:[心情故事]昔往矣 问谁孰知己同浪迹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