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在往昔流年 尽记汝笑靥与颦眉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互联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打了招呼,我告诉她一会儿要去听音乐会。

  流年用她那一贯批判的语气对我说,我倒看不出在家听CD有什么不好,附庸风雅你这是。

  恩,我马上就要去附庸风雅了,唉。我点了根烟。

  她说,去吧,赶紧去,最好再带个小礼帽儿啥的,我对你很失望。

  我的手还在键盘上,我有些不知如何回答。这时,女朋友把电话打了过来叫我马上开车接她。

  下线。

  不幸被流言说中,那场音乐会并没有给我什么美好的感觉。回来的时候,流言还在。

  还在?我发了信息。

  5分钟后,流年没有任何问候语,只是扔给了我一串数字。

  我的电话,她说。

  我想了想,拿起电话,那是一部录音电话。播下数字,2声以后她接了起来。

  喂。 轻轻的声音,有些沙哑,是那种许久不说话的浑浊嗓音。我仿佛很熟悉。

  突然之间我的语言好象出现了某种障碍。无法言语,只是拿着电话静静的听着。

  那边一声轻笑,然后流年说,等下。

  电话那边开始有了响起旋律。先是Him《gone with the sin》,然后是小红莓的Dying in sun ,紧接着Beatles 的let it be ,完了又是王菲唱的流年....

  大约40多分钟的时间里,她只说了两个字,等下。她的音词没有抑扬顿挫,平淡的像尘土。我用了录音来捕捉关于她的音乐。这样的混乱风格不间断的放下去。10首歌曲过后,她将电话挂掉。

  一会儿,信息闪动。

  点开。流年说她觉得自己应该成为一名VJ,因为有了合格的倾听者。

  我笑了笑,还没来得及回话,系统告诉我,您的好友流年已经下线。

  从那天后有2个星期没有见过流年。她没有上线。而我,还是每天按时上线,依旧无聊的做着师门,要是有女孩跟我说话,我也全部认真的对待。

  你好。叫康震,28岁,无业,现居北京...但是没有一个人留下来愿意继续与我说话。

  我想我是接受了我有问题这个现实后开始强烈的想念流年。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心情故事:记我在长安的一些事情 下一篇:[心情故事]昔往矣 问谁孰知己同浪迹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