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降妖除魔 百度西游3掌握攻略玩转西游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作为一个新手,在百度《西游3》中觉得什么都很新鲜,可是一不小心呢就从练级,赚钱,各种新奇玩法上落人一步了,导致各种好玩有趣的游戏内容也没体验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西游3》里要掌握的几个攻略小技巧吧。

  【宝宝加点】

西游3
西游3

  进入游戏很快就能驯养一只与众不同而又能力强大的十二生肖宠物宝宝将让你的战力倍增!主线任务做可以获得人族物理类型的宝宝,建议加点3攻1血。魔族宝宝是毒法类型的宝宝,建议加点全血或全功。仙族宝宝是盘丝类型,建议加点全功或全敏或全血,盘丝法是增加抗性。宝宝加点正确也是快速升级之关键,所以一定得看清楚啦。在玩家开始进入游戏后,会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一只生肖宠物,如果对自己获得的宠物不满意,可以到东海村找宠物仙子进行兑换。

  【快速升级】

西游3
西游3

  跟着引导任务走,基本上就是打打怪答答题。日常任务中小鬼也疯狂、钟馗捉鬼、普度众生、附魔等任务接受时均会随机提供玩家一个星级值,星级最多五星,每一个星会给完成任务的奖励提高20%,最高五星可以提供100%的奖励加成。“五鼠闹京城”任务受双倍奖励影响,任务怪在皇城场景,是怪区,可以使用飞行,飞行快捷键ALT+C,就不会遇到怪。五鼠任务一天可完成三次。师门任务需要消耗大量金钱,但是这项开销可以用储备金来代替,只要你有足够的储备金。而储备金的活动除了系统赠送之外,每日不要忘了去 东海村 舒彬 处做个每日答题任务,不仅有储备金,还有经验,建议每天迟些时候过去答题,因为赠送的经验跟当前等级有关系,等级越高,随之经验也越多。注意:蓝钻卡对师门任务有加成,做师门任务时开个高级的蓝钻卡,不仅赚了做师门任务的钱,还能大大节省练满法术的时间。

相关资讯:
[赚钱]西游3攻略:利用地图明雷刷财富
西游3职业心得:魔族与人族加点浅谈
性感惹火唐僧暴光 西游3颠覆创新潮流
玩家爽才叫爽 西游3新服13日17点开放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性感惹火唐僧暴光 西游3颠覆创新潮流 下一篇:卖出你的大萌 西游3海选最萌唐僧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