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赚钱]西游3攻略:利用地图明雷刷财富

发表时间:2012-09-17 作者:子虚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最近在新区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明雷怪很少有人去打,大家都是升级做任务刷副本,其实明雷怪也是好处多多的。PS:明雷怪就是地图小boss。

  相比起暗雷怪的物品低掉率,明雷怪的爆率都高的很呐,很容易爆出一堆的材料和装备箱子,还有藏宝图。虽然钱不多,大概几十铜币,不过材料真的很多,从宝石碎片到各种丹药。高级的还有23级的道具物品。这边刷来那边弄个小号摆摊什么的,收益也是很高的!

西游3
西游3

  另外因为没人打,所以地图上可以打的明雷很多。如果一个队伍五个人,都有秒三的技能,加上四小圣化身的帮忙。一轮一个都可以的。重点是明雷怪刷新速度很快!基本上几分钟一次,每个地图估计有五六个。到处跑跑东西到手。都很不错可以卖钱也可以自己用。

  所以新手可不能忽视这么一个经济来源哦~

相关资讯:
西游3职业心得:魔族与人族加点浅谈
性感惹火唐僧暴光 西游3颠覆创新潮流
玩家爽才叫爽 西游3新服13日17点开放
百度《西游3》开心社区 一周囧事集结号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赚钱]西游3攻略:当师傅的赚钱小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