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开心社区 一周囧事集结号

发表时间:2012-09-17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落泪,车见车来载,棺材见了还把盖儿翻滚滴小西西,在八卦开心社区已经潜水很长时间了,再也憋不住了撒,这不出来透透气吸吸氧,也和大伙儿一起来侃侃这一周的囧事趣闻录撒。

  苍天哥来啦,教你玩转西游3

西游3
西游3

  灰常牛逼灰常娴熟的苍天哥兄弟带来语音新手攻略。怎么操作,怎么点,自动打怪来帮忙,空战骑战来得爽,苍天哥也来玩回合制了!苍天哥的声音引领我们进入了神奇的三界,我已经不知道看哪列,只能听声音,啊们,快快学习快快成长。

  伤不起啊,是人是妖分不清

西游3
西游3

  三大种族,十二大门派,又是女儿国、又是和尚,又是王子少爷,又是妖怪蛇精,又是公主,各种各样的门派建立各自势力、明争暗斗,是人是妖是魔,三界震荡,哪个都想玩,伤不起啊伤不起!

相关资讯:
[攻略]西游3迷宫玩法:木箱开启小攻略
[技巧]西游3心得:技能熟练度提升攻略
[守护]西游3攻略:如何培养强大的守护
[综合]西游3攻略:装备强化和注灵心得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唐僧很忙 百度西游3COS性感唐僧首曝 下一篇:玩家爽才叫爽 西游3新服13日17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