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唐僧很忙 百度西游3COS性感唐僧首曝

发表时间:2012-09-14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最近百度《西游3》里剧情人物总是很忙,纷纷被恶搞,要么变妖要么变性,西游记似乎早已成为网友们屡见不鲜的“恶搞”对象。这次“躺枪”的是来自《西游记》里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唐三藏,人称“阿弥陀佛”。日前,有美女玩家将唐僧COS成娇媚风流的女唐僧版,引起不少惊叹,同样一些名人躺着也中枪了。

  唐僧很忙终于被变性

西游3
西游3

  很多人都认为唐僧孙悟空是有奸情的,每当唐僧身陷女妖精的魔掌,孙悟空最着急,特别是三打白骨精处,悟空离开时眼泪哗哗滴,那种心碎连擅长挑拨离间的猪八戒都忍不住背过身偷偷落泪。遥想唐僧曾经如此坚决的拒绝风骚的女儿国国王。还会替悟空深夜掖背角,缝洗衣服,做饭,俨然就是一个MM嘛,难怪新版西游记中很多人都支持将唐僧变为女儿身呢。百度《西游3》里的玩家COS的唐僧迷离的眼神,高耸的傲胸,精致的权杖架纱,从哪里看都是一个合格性感的好师傅好伴侣,不仅如此,网友们更将《西游3》剧情中,唐僧的精彩对话进行截图,那或站或跪或躺的无奈眼神、被妖精抓住的悲伤表情,一个心肠有点软弱、又容易被妖精所迷惑的唐僧又活脱脱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唐僧很忙精致道具来助阵

西游3
西游3

  玩家为了将百度《西游3》里的唐僧深得活灵活现,真实还原,无论从人物道具还是细微细小处都下足了功夫。将西游3里唐僧的师父“空空禅师”是禅佛多年的得道高僧,基于佛门与世无争的性格完全表现出为,更将各种“混乱”心情得以表现出来。本次唐僧COS力在表现唐僧各个阶段的情绪,被妖怪抓住时,得意时,受到上层领导提携时,各种蛋定。为了从各个方面加以配合,无论是权杖、佛珠、架纱帽都实现了完全的复制逼真,完全还原百度《西游3》里的西游人物唐僧的性格。

相关资讯:
西游3心情故事:记我在长安的一些事情
8090后分享个性 百度西游3微博新乐趣
西游3恶搞唐三藏度新学期 绍刚萝拉躺枪
百度《西游3》增开新服 西粉总结小窍门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8090后分享个性 百度西游3微博新乐趣 下一篇:百度《西游3》开心社区 一周囧事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