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增开新服 西粉总结小窍门

发表时间:2012-09-13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百度空战回合网游《西游3》9月7日晚上17:00时再次增开新服“蓬莱仙境”,人气再掀新高,西游3凭借清新写实且富有质感的画风,首创骑乘大战,空战等特色玩法,以其跌宕起伏的西游新剧情,引领玩家在人、仙、魔三界神话场景中开天辟地,降妖除魔。面对不断涌入的新西粉,老西粉们精心总结了自己的游戏小窍门送给新同学。

西游3
西游3

  任务系:

  日常任务中小鬼也疯狂、钟馗捉鬼、普度众生、附魔等任务接受时均会随机提供玩家一个星级值,星级最多五星,每一个星会给完成任务的奖励提高20%,最高五星可以提供100%的奖励加成。在收获大量经验之余能够更深入地享受这个游戏的西游故事,所以看到这些任务就使劲接接接!

  坐骑系:

西游3
西游3

  游戏中获得的第一个坐骑,白马,初期的代步工具。西游3的宠物分三种,第一种就是捕捉守护兽的宝宝,第二种是直接出战的守护兽,第三种就是骑乘类坐骑,不过西游3的骑乘坐骑也增加人物属性,注意坐骑的加点。

相关资讯:
高度还原人妖魔精髓 西游3魅惑COS爆火
西游3心情故事:念诸君 一见桃花从此不疑
从李晨张馨予石头门 调侃西游3泡妞利器
从李晨张馨予“石头门”调侃百度《西游3》泡妞利器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高度还原人妖魔精髓 西游3魅惑COS爆火 下一篇:西游3恶搞唐三藏度新学期 绍刚萝拉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