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恶搞唐三藏度新学期 绍刚萝拉躺枪

发表时间:2012-09-14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每年暑假,电视屏幕上除了《还珠格格》就是《西游记》中的唐长老和他的三个徒弟,而百度首款网游《西游3》圣兽内测让西游记的热潮再一次得到了提升。随着增开的服务器不断创新高,活跃在西游剧情中的人物也逐个惨遭恶搞。而那个呆板啰嗦的唐三藏首当其冲,被性感娇媚的女三藏替换掉了,下面就看看玩家最佳恶搞图集,绍刚萝拉等等也中枪。

  女三藏:

  性感太多,总被莫名戳中

西游3
西游3

  我们传统印象里的唐僧总是迂迂腐腐啰里八嗦。但是如果哪一天映入你眼帘的是有着一对巨乳,性感曼妙,有着婀娜多姿身材的女三藏,不知道大家会作何感想?继之前大家喜闻乐见的国内网友恶搞西游记视频配音后,西游记的唐僧化身性感女神,无论是躺着、站着、跪着都有一种女三藏的性感迷漫开来,如此一来,好基友孙悟空怕是很难继续西天取经了。美色香艳的唐僧也能把人迷死了。如此性感的人物嫁接,自然乐翻了网友若干,直呼“太欢乐太性感了”。更有西迷道:“真心强大,膜拜啊!有木有!”并表示希望取个女唐僧做老婆,是和尚尼姑都米关系。

  名人唐僧:

  形象俱佳,唯有躺着也中枪

西游3
西游3

  绍刚、萝拉、大包牙、姚名、雅典娜女神等纷纷躺着也中枪,后来有玩家自行透露,PS绘画作者也是百度游戏《西游3》的玩家,由于和伙伴们一起在西游3里玩得很快乐,而现实中就特别喜欢恶作剧,觉得唐僧虽然看上去傻瓜似的,不过他善良,不近女色,为了取真经连女儿国的国王都不要,实在太杯具了。如果自己是他早就变成富二代了,有国有权有美人。看到玩家纷纷COS唐僧,实在觉得好玩至极,就结合最近比较红火的名人们随手PS绘画了一下,没想到这些名人躺着中枪也很象嘛。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增开新服 西粉总结小窍门
高度还原人妖魔精髓 西游3魅惑COS爆火
西游3心情故事:念诸君 一见桃花从此不疑
从李晨张馨予石头门 调侃西游3泡妞利器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度《西游3》增开新服 西粉总结小窍门 下一篇:8090后分享个性 百度西游3微博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