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从李晨张馨予石头门 调侃西游3泡妞利器

发表时间:2012-09-13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在微博晒出了一颗石头心的照片,并吐槽:你是批发了一堆么......真想喷一脸狗屎。原来,李晨的现任女友张馨予也在不久前收到这样一块“李晨同款”石头心。看来送石头成了李晨追女生的“杀手锏”,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百度游戏《西游3》里的泡妞秘籍。

  保护主义 送坐骑送筋斗云

西游3
西游3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现在好了,在百度游戏《西游3》除了传统游戏中的老招式送坐骑外,直接来个筋斗云。当MM被调戏,或者被BOSS虐待,就算相差十万八千里也能一个筋斗来身边,鞍前马后体贴入微。泡妞招数当然离不开细心的呵护了,让心爱的女生随时都有安全感保持开心,还不是小菜一碟。最重要的价格还相当划算,使用一次消耗一个开元通宝,比送石头强多了不是。

  投其所好 送时装送彩色染发

西游3
西游3

  某哥哥获得无数靓女的热爱,全因他出手大方,大打极品装备漂亮服装战略。MM最注重什么?当然是外形,漂亮的时装装备和五颜六色的头发怎么能少得了,游戏内支持30层游戏换装,每个细小部件的更换都能在游戏中发现明显变化,为了能配合玩家们的个性,游戏中有近千种时尚另类的衣物时装供玩家们装扮自己,正搭、混搭,百搭,让MM爱不释手,投其所好送时装再来个“彩果”染色让MM从头到脚唤然一新,不乐死才怪。没有一个女生不注重外形喜欢漂亮的,所以没有一个不被拉“下水”的。

相关资讯:
西游3心情故事:念诸君 一见桃花从此不疑
从李晨张馨予“石头门”调侃百度《西游3》泡妞利器
高度还原人妖魔精髓百度《西游3》魅惑COS爆火
西游3新周末活动沧海遗珠:抢绝版时装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从李晨张馨予“石头门”调侃百度《西游3》泡妞利器 下一篇:高度还原人妖魔精髓 西游3魅惑COS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