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速来围观!高级玩家教你魔族的守护选择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佚名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进入西游3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之前和朋友一起5人固定任务升级玩起来还是挺爽快的,几个种族职业都玩过一下,主要玩的一个男魔。就是因为男魔的造型够帅,鄙视某人叫哥禽兽,这不科学啊。明明就是个威武的大魔王。好吧废话不说,下面就我来谈谈魔族宝宝的选择问题。

  什么宝宝适合魔族?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种族带什么宝宝往往取决于他本身的技能,譬如说男人天生自带的狼就很猛,有个朋友洗狼洗了N多钱终于拿了只满初值和成长的,用起来的效果相当的猛。可想而知,一个合适的宝宝对于本身是有莫大益处的。

  而对于魔族,由于如今仙族比较多的情况,一般的魔族都选择在战斗中施放技能,这样耗蓝问题就会摆在脑筋不好使的魔族面前。于是敏血宝宝应运而生,专门负责拉血法辅群秒技能,捉鬼什么的都非常效率使用。

  另外由于魔族天生自带的牛和盘,我们可以带类似小悟空这样的超高攻击的单体输出宝宝,特点是能很好地处理单个目标,譬如捉鬼或者幻境的主怪。如果是大力魔的话效果更佳,一个牛多个目标收益,当然这也需要看团队的配合和守护的配置,都带攻宝宝的话这样的牛魔可以强化队伍点杀能力。

  选择宝宝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西游3里面的守护种类繁多,由于现在大家的等级都不高,一般对于极品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不像某些土豪玩家追求极品和神兽,于是总是出现带垃圾初值宝宝练到很高级再洗了重练的情况,我觉得这样既浪费精力也浪费时间。与其在后面才后悔不如早早地洗好来得实在,特别是到了后面打上了技能练好了熟练和亲密之后再洗的话就真的亏大了,所以奉劝各位同学要注意。

  另外由于坐骑的处在,我们对宝宝的选择也要考虑到坐骑,一般很少人会同时练两个坐骑,这样的话就初期的青牛和白虎而言,就分成了两种宝宝。一个是强化物理宝宝,一个强化法术宝宝。这里我建议还是先练白虎,由于初期亲密不高,坐骑技能熟练也不高的情况下,物理宝宝没有连击很乏力。而法系宝宝的多目标稳定输出更能争取到效率。

西游3

  最后,希望大家能早日找到自己喜欢又实用的宝宝。以上是本人西游3的小心的,不喜勿喷。

相关新闻:
[心情故事]在往昔流年 尽记汝笑靥与颦眉
西游3:集结西迷微博转发争Ipad2大奖
卖出你的大萌 西游3海选最萌唐僧COS
降妖除魔 百度西游3掌握攻略玩转西游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守护]西游3攻略:如何玩小悟空化身 下一篇:[攻略]西游3坐骑收集攻略:拉风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