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重走一回青春 百度西游3惬意冲电生活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相信很多人看过电视剧《北京青年》之后,隐隐有一种虚度青春,想重走一回青春的美好愿望。可是现实中的种种牵绊却让我们举步维艰,话说百度游戏《西游3》就能让你享受到惬意的冲电生活,因为里面俱备了各式各样的商店,满足你的任何需要。不信?那就来看一看吧!

  书店品墨斋 书香飘万里

西游3
西游3

  书店品墨斋是出售生活技能配方的地方,如炼丹丹诀、编制图样、烹饪食谱还有冶炼配方等,想要重走青春,提高自己的本领,将生活技能提升吧。生活技能通过生产获得技能熟练度,熟练度越高,才可以生产更高级的生活成品道具,而玩家则需要使用相关的配方,才可以掌握相应的生活技能。书店位置(长安城中:24,172)传送点进入,书店老板丁游是一个热情好客之人,会真心的帮助你哦。如果成为了生产大师,那么重走青春底气也就足了,至少不必为钱担心了。

  坐骑好商店 路遥知马力

西游3
西游3

  百度《西游3》各种坐骑成千上万,速度型、力量型、根骨型、灵性型齐全、各有风骚,除了系统赠送、礼包兑换、任务投放、暗雷区捕捉等途径可获得外,商店也有坐骑的售卖。目前坐骑商店仅有三只坐骑出售,颜色各异,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挑选,坐骑商店位置(长安城中:161,244),坐骑商人:马长春。坐骑尝试陆地,芭蕉扇、魔法扫帚、纸风筝、绿叶等飞行器带你到更大的世界更广阔的蓝天。青春其实就在脚下就在蓝天里,世界是每个人的世界,青春是每个人的青春,只要年轻态,从坐骑商店选择代步工具出发吧。

相关资讯:
玩诱惑玩性感 百度西游3女唐僧走大尺度
[心情故事]昔往矣 问谁孰知己同浪迹天涯
保卫钓鱼岛 百度西游3人人争作保钓人士
纯爷们!百度西游3全新空战对抗玩的爽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玩诱惑玩性感 百度西游3女唐僧走大尺度 下一篇:西游3更新公告:师门与捉鬼任务大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