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新闻资讯>

《西游3》圣诞狂欢进入倒计时,玩家踊跃参与热度不减

发表时间:2012-12-27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圣诞狂欢之寻宝奇兵】

  活动结束时间:2012年12月28日24:00

  活动简介:本任务是个人/小队可做任务(西游3任务),等级达到20级的玩家就可承接,玩家可以直接到长安东市集找活动NPC(西游3 NPC)“涂月”进入活动迷宫地图,只要打败每关地图的守卫就可以获得进入下一关地图的钥匙,越闯关到后面奖励越丰厚。

  当然这里还是要再次强调一下,进入迷宫后不能随便离开,一旦离开,当前进行中的活动任务就会被判定为放弃。

西游3
西游3

  最终版攻略:这两天的攻略中已经一再强调迷宫怪物的凶残程度,这里就不在废话了。经过连日来玩家不断的探索和试验,玩家已经找出了速刷迷宫的办法和战术,除了少部分玩家各位各种原因被踢出外,绝大多数的玩家都能比较容易的完成迷宫任务。

  不过,我们这里还是再强调一点,迷宫奖励的道具“切糕”对于高级玩家而言也是非常实用的,每个“切糕”可以增加所有战斗技能熟练度上限200点,每个角色(西游3角色)最多可使用5个“切糕”,也就是给每个玩家额外增加一千点所有战斗技能的熟练度上限!

相关新闻: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圣诞夜气温骤升 全服地区普降切糕 下一篇:西游3双蛋节元旦预热 超值礼物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