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收妖葫系统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玩法介绍】
收妖葫是贯穿整个游戏的一种特殊功能道具,拥有收妖葫并激活收妖葫功能后,即激活怪物魂魄碎片收集功能,通过击杀怪物收集魂魄碎片,用收妖葫把怪物魂魄合成为相应的怪物化形丹。玩家通过使用不同的化形丹后能变化成相应的造型(比如使用巡游水魔化形丹可以变成巡游水魔)。
 
【适用人群】
所有已激活了收妖葫功能的玩家角色均可使用。
 
【化形丹获得】
玩家通过击杀怪物获取该怪物的魂魄碎片(如击杀鬼魅获得鬼魅魂魄碎片),每场战斗都有一定几率获得怪物魂魄碎片,当魂魄碎片收集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用收妖葫把魂魄碎片与收妖葫灵气一起合成为相应的怪物化形丹,各种类型的化形丹所需要消耗的魂魄碎片和收妖葫灵气各不相同。化形丹合成有一定的成功率,如果合成失败,用于合成的魂魄碎片和灵气一样会消耗掉。
 
【小提示】
使用收妖葫合成化形丹后,化形丹将存放在收妖葫内,玩家可以在收妖葫内直接使用或取出,化形丹取出后可以用作交易买卖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狩猎大王 下一篇:藏宝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