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采矿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采矿流程】
在游戏中,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15级以上,可在东海村的铁匠王洪(117,81)处学习采矿技能,习得采矿技能后,可以在杂货店处购得矿镐,把矿镐装备上,前往幻月洞寻找矿物,找到矿石即可挖掘之,等待进度条读取完毕后,即可获得对应的若干矿石,并且采矿熟练度提升,采矿熟练度越高,可挖掘的矿石种类越多。
 
 

 

采矿
种类
熟练度需求
白铁矿
0
赤铁矿
0
玄铁矿
100
精铁矿
200
乌金矿
300
精金矿
400
 
【小提示】
同一个矿石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挖掘,其他玩家试图挖掘时会被提示正在被挖掘而不能对其进行挖掘,矿石被挖掘后消失。
 
【采矿奖励】
玩家挖掘矿石后,王洪(117,81)处正在回购矿物。可以贩卖矿石换取金钱,或通过冶炼把矿石加工成矿晶,再通过精炼把矿晶加工成初级宝石。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采集 下一篇:狩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