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资料]骑乘系统:体验驰骋沙场的豪迈感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百度西游3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百度西游3官网

  鞍不离马身,甲不离将身,有了炫目的装备,岂能没有坐骑。

  【骑乘介绍】

  通过新手任务获取神马咒和玄武令就可以在立即体验金戈铁马驰骋沙场的豪迈感。在西游3中,玩家可以骑乘赤兔马或玄武,提升移动速度,还能在坐骑上挥舞武器斩妖除魔。

西游3骑乘系统
西游3骑乘系统

  【如何骑乘】

  1. 任意等级的玩家通过新手任务即可获得神马令和玄武令,使用神马令或玄武令即可骑乘坐骑,每次骑乘马或玄武消耗一个神马令或玄武令,骑乘状态持续5分钟。

  2. 完成主线任务【唐皇传密诏】即可获得一只永久坐骑“青牛”,打开宠物牧场,点选青牛,即可随时骑乘。

西游3骑乘系统
西游3骑乘系统

  【骑乘战斗】

  当玩家进入骑乘状态进入战斗,就可以在坐骑上挥舞武器击杀敌人,动作流畅,感受动感十足的骑乘战斗。

<<<点击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资料]《西游3》钓鱼大王的相关流程介绍
[资料]《西游3》炼丹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资料]《西游3》烹饪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资料]《西游3》钓鱼大王的相关流程介绍 下一篇:[资料]染发系统:可以改变现有人物的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