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升级]新手指引:教你如何一天升到30级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一个过来人,深悉一个新手最迫切的想法就是:升级!如何能以最快的速度升级是新手最为关切之事。但是,作为一个新人,对游戏环境、游戏操作和游戏玩法都不熟悉,如此情况下,要想快速升级就是举步维艰。下面,我就介绍一个快速升级的方法,新手可酌情参考,以便减少弯路,升级就事半功倍了。

  (0——13级)

  首先,新手任务必须做,这是新手必经之路,主要是一些简单的操作技巧和世界观说明,对于想了解游戏世界的人,看下也无妨。离开出生地到东海村,新手任务一条线,可以做到13级。

  (13——20级,去长安)

  13级后就可以离开东海村了。到了13级,有许多的任务可以做,比如:渔村英雄(其实8级就可以做);每日一答(10级);话别渔村(13级);五鼠闹京城(13级);长安快递(13级);初到长安(主线,13级)。

  这个时候,我推荐去做主线“初到长安”,找船夫陈有德(东海村:113,22),传送到码头(免费),再找码头的船夫苏海(码头:109,46)对话,开启主线任务“初到长安”,对话后,免费送到长安与袁守城对话,这时候需要到达18级才可以做主线。很好,需要的不是来做主线,而是免费送到长安而已。

  13级推荐任务:长安快递

  到了长安,直接去找车夫孔祥子(市集:123,82),对话领取“长安快递”任务。这任务没有次数限制,一次经验4000多,只是在几张地图上跑,对话就行,可以一直做到17级。

  17级推荐任务:小鬼也疯狂(低级)、五鼠闹京城

  到了17级后,推荐去做“小鬼也疯狂(低级)”任务,任务领取人——御半仙(野林:62,17)。这个任务,一天只能完成10次,单人组队均可,并且受双倍奖励影响,所以,强力建议开三倍时间。三倍时间领取人:陈有德(东海村:39,37)、薛仁贵(长安城中:245,55)。

  “五鼠闹京城”任务受双倍奖励影响,一天可完成三次。(提示,任务怪在皇城场景,是怪区,可以使用飞行,飞行快捷键ALT+C,就不会遇怪。)

  “五鼠闹京城”任务领取人:唐迅(长安城中:259,56)。

  18到20级推荐任务:碧空守护者、维护治安

  碧空守护者(18级,一天7次)。这个任务跟“小鬼也疯狂”一样,都收双倍奖励影响,单人组队均可完成。

  “碧空守护者”任务领取人:凌风(长安城中:99,52)。

  21级推荐任务:小鬼也疯狂(中级)、钟馗捉鬼(20级)

  至此,加上在线经验,如果到了21级,就再去做“小鬼也疯狂(中级”任务;如果不到,就做“维护治安”任务,组队任务,一天可完成八次!

  “维护治安”任务领取人:韩武(野林:32,25)。

  “钟馗捉鬼”任务,没有次数限制,受双倍时间奖励影响,是升级到30级最好的升级途径(提示:三人组队最优!)。

  “钟馗捉鬼”任务领取人:钟馗(幽冥界:108,66)。

  其他:如果组不到队伍,或者出现等级断层,无法接受相关任务,那就回渔村,继续做“渔村话别”,“每日一答”、“渔村英雄”、“考考你”任务。

  “渔村话别”任务领取人:老村长(东海村:63,111)。

  “每日一答”任务领取人:舒彬(东海村:40,134)。答题有10道题目,完全答对还有额外的高额经验奖励哦。

  “渔村英雄”任务领取人:鲁小班(东海村:58,172)。每天可完成15次,单人组队均可,经验每次3000多,一回合秒怪。

  “考考你”任务领取人:老村长(东海村:63,111)。

  这些任务做完,不算钟馗捉鬼,应该也到25级左右了。再开三倍奖励组队去捉鬼,相信一天升到30级也不是什么难事。

<<<点击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攻略]《西游3》新手扫盲贴:门派技能篇
[资料]《西游3》采矿任务的相关流程指引
[任务]初试月光:月光宝盒及蓝钻卡的用途
[升级]新手篇:每日必做任务之五鼠闹京城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升级]小鬼也疯狂:30级前最有效练级方式 下一篇:[升级]新手篇:每日必做任务之五鼠闹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