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升级]西游3攻略:巧用五行快速刷怪

发表时间:2012-08-30 作者:夜猫子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谁都想刷怪快点,但是常常我们会觉得自己的法术伤害不咋样,甚至比别人的低很多,你会问这是为什么呢,难度熟练度差那么多吗?当然不是,这个中关键就在于--五行。人有五行怪也在五行中。

  众所周知,金木水火土,五行相溶相克,既然游戏内的怪物也有相应的五行属性,如果我们能改变自己的属性,刚好怪物的属性相克,那么伤害是不是就会大大提高呢?

  回答是肯定的!

  游戏内,什么可以改变自己的五行属性呢?呵呵,就在杂货店,金铭粉、神木鼎、烈焰火、碧海精、混沌石,使用后,就能将自己的五行属性改变。

  角色的五行属性好改变,剩下的就是如何判断怪物的属性了。

  20到30级的玩家,喜欢到海底水族营烧双刷头领,水族营的怪物无疑是水属性,那么什么属性是克水的呢?

  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

  既然是水属性,那么想克水,就得使用五行属性为土的混沌石,改变五行属性后,再去试试看,伤害是不是比之前提高不少了呢?哈哈!

  另外,我不妨再透露一下,拔舌地狱的怪是木抗,要是想去拔舌地狱烧双,记得带上金铭粉哦。

  好了,废话不多说,就此打住,至于其他怪物的五行属性,就有待玩家去发现了,毕竟,小马过河,只有自己过了才知深浅。

相关资讯:
西游3新手第三天:普通守护极品值需知
开学啦!百度西游3入学减压第一利器
百变百度西游3 示范不同风格的休闲LOOK
西游3荣誉玩家募集活动 集结号火爆狂袭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综合]西游3攻略:最火最快的升级法 下一篇:[赚钱]西游3攻略:打造生活型玩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