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孤傲的江湖路:如果爱情也有天意

发表时间:2012-05-25 作者:互联网 编辑:简语 来源:互联网

  难耐的冷夜,实在难以挥去忧伤的情绪。网络游戏,最伤怀莫过于情感的取舍,毕竟这也算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性,很少有人能跳出尘世的枷锁,那些出去了的人们,也必定都有着满身伤痕的经历。

  孤傲江湖路——如果爱有天意

  难耐的冷夜,实在难以挥去忧伤的情绪。网络游戏,最伤怀莫过于情感的取舍,毕竟这也算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性,很少有人能跳出尘世的枷锁,那些出去了的人们,也必定都有着满身伤痕的经历。而我们这些依旧身在红尘中的人,何妨淡写春秋,回望曾经的嬉笑,细细品味这夜凉如水的滋味。

  才话别已入冬,未及驻足,昔日绯红早已成空。伴着寒风,夜色也显得更加寂寞。轻轻端起早已冷去的杯子,水中映出的月色又能苍白了谁的脸庞?如果说爱是天意,那每个人一生中到底要经历多少的天意?而这些转瞬即逝的天意,又该由谁来决定它们最终的归属?如果说爱是天意,那为何我对它的出现总是后知后觉?却在它离去的时候又那么无能为力?是否我只能守好自己的本分,静静享受这命运安排的天意?不,至少我还保有回忆,这一个个故事编织的人生,是谁也无法代替的。那些记忆中曾出现过的人,无论岁月如何流逝,也绝对无法扭曲。

  在这纷繁复杂的网络世界中,每天都有太多的爱恨情仇在上演。而说到爱,本是人之常情,然而在这披着浮华外衣的虚拟社会里,爱很难,却也很简单。但不例外的是,这场虚拟的爱,都必然有一段坎坷的经历。这么说吧,每个人都会在各种各样的爱之间徘徊。或许是选择太多,或许是没有现实的枷锁,无论具体是或许什么,都无法避免我们遇到太多的人和太多的事。回想这些曾经站在我们身旁的人,彼此之间是否真的有爱?而这些曾经的爱,又为何会淡忘至今?让我们泡上一杯热茶,静静坐在这月色下的窗台边,随着杯口萦绕的水气慢慢回忆,仅仅只是唤醒自己不要忘记……

  ——错过

  这年头,暧昧已经成为了主流。而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含蓄还依旧深埋在每个人的心底,特别是女孩儿,要主动开口说爱,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当然,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我们错过了很多本不该错过的人,那一遍遍路过的明月镇,如果未曾错过,又会有多少故事(西游3怎么样)流传于坊间。仔细想来,曾经的我们总是有点小小的自卑,害怕自己的等级和钱包都不够光彩夺目,在这个狼多肉少的世界里,总是自嘲着把主动竞争的机会拱手让人,转而独自一人埋头苦练,在大家都开心的玩闹时,却总是忙于提升实力,忙于江湖义气,甚至是她主动邀请我们参加时,也只是羞涩的扮演一名听众,只会在心里暗暗立志要一战成名。可又有几个十年能用来磨这一剑?在我们哭喊着但求一败的时候,空虚的心到底在为谁而流泪?错过的人再也不会回来,这看似渺小的虚拟江湖,放眼望去却是无边无际。在我们回想起这些曾经有机会走到一起的人时,是否还能奢望和她们再次相遇?假如时光真的倒流,我们会不会再次错过?摇摇欲坠的泪到底是因为思念还是愧疚?是否爱有天意?注定让她们成为生命中的过客,仅仅只留下这美丽的遗憾。

  叹江山多娇

  几经风雨

  弃剑长啸

  细看浮生片羽

  忆旧梦

  尽成泪雨滂沱

  ——彷徨

  人的一生要面对很多的选择,而为这些选择作出一个决定其实并不容易,特别是爱情,特别特别是网络中的爱情。没错,我们总是习惯用虚假的眼光来看待网络。我曾经看过一个八卦电视,是说化妆的,那几位主角刚出场时,真可谓女的美如天仙,男的帅似潘安。可谁成想,在主持人一番讲解并让他们褪去化妆之后,我的天啊,那一个个简直就是八戒再世!看的我是心惊肉跳。以前我们总喜欢用“来视频(西游3视频)”这样的方式来验证对方的性别和样貌,可是现在怎么(西游3怎么样)办呢?连自己亲眼所见都没法相信了,更何谈什么“梦想之星”的上传照片。不过话说回来,网络中的爱情也算“单纯”的了,大部分时候仅仅只凭外表做决定,并非像现实中,或许还要谈及家世,工作,收入甚至有没有房等等。但仍然无法避免的是,不可能一辈子只在网络中爱的死去活来,总有回到现实的一天,这必然也就无法不顾及到对方的性格和家庭。可是说了这么多,在网络中谈爱的人,又有几个会真正去认真考虑这些问题呢?也不过是废话罢了。真正让我们纠结的,很多时候往往只是我们自己而已,是否真的有爱?是否要为了这一课树放弃身后的整个森林?没错,这么说可能不太好听,但认真想来,难道内心里真的没有这样的想法?或许只是隐藏的够深,连自己都没轻易察觉吧。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可是当我们游走在这些难以取舍的人之间时,是否留意到那渐渐淡去的感觉?当这些曾经的感情一份份散去的时候,我们是否依然醉卧花间,呓语成痴?真的很难说得清楚,叶子的离去,到底是不是因为树的不挽留……

  多情只笑空余恨

  情丝难了

  残梦萦绕

  此生眷恋何处觅

  把酒寻欢

  情短恨长

  ——刻意

  追寻爱情,是每个人的权利,我们都曾经有过这样的记忆,对某个人有着别样的好感,却碍于颜面的关系,不敢轻易说出口。只能刻意去留意他的话语,落雪冰原那次假装十分偶然的巧遇,其实曾经在心里已经不知道预演了多少遍,明明已经在这里等待了很久,终于盼到了她的出现,却淡淡的说也只是刚来不久。自己曾经最最鄙视的韩剧里那些虚假的情节,却因为不知所措而不得不照搬俗套,事后想起却又让自己觉得十分尴尬。有句台词是这么说的“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你的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可是在我看来,这个所谓遥远的距离,最终受伤的也只是自己而已,时间总能慢慢治愈。可是当回想起曾经有个人就在你的身边默默爱着你,而且她爱你到祝你幸福,放你离去的地步,你却对此一无所知……当回忆起这样一个人时,我们又该拿什么去面对?又能有几分勇气去继续回忆?是否爱有天意,注定我们要经历这爱恨离别的滋味?这样的天意究竟为爱带来了什么?是否生命因为遇见你,才有了苏醒,有了尽头。当心里填满了这些支离破碎的情之后,爱,又将如何继续下去……

  一生旧梦几回醒

  暗自情苦

  无限思量

  残刃难断未了情

  爱恨离别

  柔肠百转

  难舍思恋伤感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美女]古典优雅:玩家气质古装照惊艳登场
[心情]游戏的感情故事:如果不可能就放弃
[美女]俏皮VS温柔:西游3美女玩家街拍照
[心情]谁是谁的幸福:你欠我一场王的婚礼
PK风暴来袭 大话西游3千人联盟大战极致体验
上一篇:[心情]游戏的感情故事:如果不可能就放弃 下一篇:[心情]请不要爱我:我只是你网络中的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