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副本]纯火力队伍搭配:55级副本通关攻略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因为前期杀过几次55副本,由于副本有BUG(无限刷小怪)所有一直未能杀过,今天晚上一时兴起,在去杀了次,发现BUG已经修复,现在不在无限刷小怪,一下为队伍配置及心得。

西游3 55级副本攻略
 55级副本攻略(西游3攻略)队伍搭配

  因为55副本跑掉50个怪就算失败,所以伤害很重要,没有组男人,此队伍为敏队,3仙2魔。

西游3 55级副本
门票

  在这里不得不说下55副本门票确实很贵,一个32J,买的很心疼,能便宜点就好了,忘记截战斗中的图了,在这里说几点需要注意的,一般情况下。大家需要看战斗情况,如果伤害不够,导致小怪频频逃跑,可选择让一人防御,调整到不跑怪就可以,20回合可以开始杀BOSS,BOSS第21回合会放群秒技能(西游3技能),建议20回合的时候拉满血,不然会被秒死,BOSS群秒伤害在6000左右,55副本需要注意的就这两点。

西游3 55级副本
55级副本(西游3副本)奖励

  多说几句:困难副本真的很恶心,给的东西太少了。看看上图,杀完就给了1点荣誉,至于这个神兽常夫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期待有一天看到神兽常夫人,最好给我得个,哈哈。

<<<点击进入西游3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V5永存在,长久永流行!
百度《西游3》V5永存在,长久永流行!
[攻略]新手篇:45级组队任务训练守护攻略
[攻略]火线任务:极品队伍快速过关的方法
PK风暴来袭 大话西游3千人联盟大战极致体验
上一篇:[任务]日常任务推荐:盛世贡献赏19级可做 下一篇:[任务]被打劫的商人:图文解说任务流程